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8‧11
憑靈而行:一位德文系畢業生找工作的見證
 
The will of God, in keeping with the promise of life that is in Christ Jesus. 
Grace, mercy and peace from God the Father and Christ Jesus our Lord. 
For the Spirit God gave us does not make us timid, but gives us power, love and self-discipline.
 
德文系畢業的我,第一份工作是從事科技業的國外業務,求職過程請聽我慢慢道來。
 
 
大學時蒙主光照,在好同學兼好同伴的帶領下得救。不是生長在基督徒家庭的我,總是藉著禱告而有從主而來活的經歷;起起伏伏的大學生活,也在肢體的扶持下越過越喜樂。
 
大學畢業前夕,即使我對自己的履歷充滿自信,仍舊對自己的選擇充滿困惑:到底哪一份工作才是最適合我的?我知道我絕對不會找不到工作,但就怕沒有好的工作。
 
當時有個同伴告訴我:要將自己的工作奉獻給神!
 
聽完我第一個念頭只想:奉獻?怎麼可能!
 
不過我還是阿門並向主禱告。
 
路加福音11章9至10節說: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感謝主,主的祝福都是按著個人的度量和生命的情形加給各人的。當時憑我自己根本不知道如何決定。但在不斷的禱告尋求之後,主耶穌給了我一句經節。那是創世記,雅各不敢像以前那樣,自己想作甚麼就作甚麼,想去那裏就去那裏。他怕自己會錯,所以他來到別是巴,就停在那裏,向神獻祭。夜間神就在異象中對他說話:『我是神,就是你父親的神,你下埃及去,不要害怕,因為我必使你在那裏成為大族。』(創46:1-5)
 
於是我選擇了現在的工作。雖然不像一開始預期的那樣,不過主給的仍是超過我所求所想,並且還讓我有時間可以參加聚會,薪水不多但足夠可以奉獻。不但如此,由於頻繁出差到美國,有機會可以在美國和當地聖徒聚會;跟到一位好主管,也為我的國外業務之路墊定良好基礎。這讓我更加確信,做任何決定前都要認真地向主禱告,主必會給你回應。
 
我可以說,操練靈,時時向主求問,並憑靈而行,是主與我們同在的秘訣,主的祝福和恩典就都要加給我們了!
 
(格姊妹 2014.0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卉婷
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
1970‧01‧01
卉婷
我的魂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的臉是我的救恩,我還要讚美祂...
1970‧01‧01
陳舜儀
  1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個男生辭掉了工作去讀大學,等到畢業...
1970‧01‧01
蔡長穎
前言 又到了年終數算主恩的時候,回想起今年在尋求工作上經歷神滿滿的恩典,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