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8‧12
第一次面試就命中:菜鳥的新加坡求職記
 
大學畢業之後,有好幾個月的時間我在工作和在家裡等待消息。當時我祈禱交託給神,也將我想找的工作告訴父神。
 
有一個星期,我連續收到幾間公司的通知,有機會在新加坡面試。
 
面試了幾間公司之後,公司要錄取我,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不適合自己。但是又想到,是不是要勉強接受先呢?因為我不想再耗時間在家繼續等待了,不過當時心裡沒有平安。最後,心裡還是覺得神會預備最好的給我
 
 
感謝神,在我快要回到我的國家馬來西亞的前一天,收到通知,有一間新加坡大公司要求我隔天去面試。當我還沒進去面試時,心裡就感覺到我要在這間公司工作。
 
面試過後,我回到家繼續等待第二次的面試機會。等了一個多月,為什麼還沒有消息呢?是不是又泡湯了呢?
 
感謝神,雖然我有疑惑和不耐煩,在等待的過程當中,仍然相信神是信實的,且為我預備前面的道路。之後,那間大公司通知我,我不用進行第二次面試就被錄取了。除此之外,職位是我禱告向神求的,薪水也是符合我所要求的。
 
除此之外,因為上司的器重和栽培,我一個剛出社會的菜鳥半年後就被升職加薪了。感謝讚美神,神真的是賜超過我所求所想。將一切榮耀尊貴都歸給我的阿爸父神。
 
Janet Pak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6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現在年輕人一樣,想賺很多錢,但我比他們幸運;我退伍後第二個月薪水14萬多,第三個...
1970‧01‧01
蔡長穎
前言 又到了年終數算主恩的時候,回想起今年在尋求工作上經歷神滿滿的恩典,我...
1970‧01‧01
Hui-Lun Chen
弟兄姐妹和福音朋友們喜樂平安:我是范姊妹,目前在陽明大學服務,蒙神保守且享受四年的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工作了一年半,公司裡的人來來去去,原來的人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名員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