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8‧21
一個傳福音的律師
我的工作是一名律師。由於我也在淡江大學擔任講師,所以也有人叫我老師。
 
在我的工作中,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但幾乎都是「有問題」的人,因為有問題的人才會找律師。而在大學裡,我也接觸許多的青年人,被我教過的學生,至少有兩千人以上。以下就是我職業生涯中的兩段見證
 
 
一 當老師遇到情侶檔學生
 
因著自己在當學生時,曾經受過許多的照顧與幫助,也曾經被福音的火焚燒,與弟兄姊妹配搭在校園傳福音,帶了許多同學得救。所以當我有機會到大學任教,主也重新挑旺我裡面福音的負擔。雖然週週都需要到淡水上課,舟車勞頓,但我為的不是賺那一點錢,乃是盼望能夠接觸青年人,將上好的福音傳給他們
 
但教了六年之後,我發現我一個學生都沒有帶得救!
 
是不是沒有放下老師的姿態,所以讓我一再錯失機會?這不禁讓我萌生辭職的念頭。我問主,為何要把我放在這個校園,不就是要得著青年人嗎?何以一個果子都沒有得呢?
 
主給了我一句話:「因為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主的話開啟我,叩門的,就給他開門,我信福音仍是有出路的。就在我猶豫是否放棄教職的時候,在某一個學期的課堂上,因為教學上的需要,我與擔任班代的學生有比較多的接觸;當時這個學生的男朋友還在待業中,也一起來旁聽我的課,於是我鼓起勇氣,禱告後便邀約他們這一對來參加福音聚會,沒想到一約他們就欣然答應!我見他們對於聚會的反應不錯,進而邀請他們來到我家參加小排聚集我也利用參加幾次小排聚集的機會,向他們傳講福音,發現他們對於福音非常的敞開,並且喜歡參加小排聚集。於是我常在生活中關心他們就這樣過了幾個月之後,他們非常羨慕弟兄姊妹家打開、愛主、服事主的生活!
 
經過在主面前的尋求後,因為男生的年紀較長,和我的學生相差十歲;雖然女方還在讀書,但我鼓勵他們能先結婚。緊接著在他們成家後,他們也感覺需要受浸,讓基督成為他們家的主,於是他們在參加一場福音聚會後,就自己準備浸衣,說他們要受浸。
 
現在這個家不僅與我們一同在小區配搭,我們師生還一同在淡江建立名為活力排的聚會,作為接觸學生的憑藉,也因此又帶進了一些學生。這段發展,真是見證了主所說的: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二 在新浴缸中受浸的設計師
 
最近這幾年,因著在我所在的會所服事上的需要,我與姊妹都盼望能夠搬到會所附近,方便服事青職聖徒
 
在多年的禱告後,我們在去年的八月購入了現在的住家,房子有50多坪,所以裝潢本身就是一件相當惱人的事情。幸好在我樓下的鄰居,正是與我在同一個會所的弟兄,經他推薦後,我們找了他的國中同學協助設計並裝潢房子這個弟兄告訴我,他已經傳福音給這個設計師很久了,希望藉著這次委託他的機會,能夠再向他傳福音
 
得知弟兄有這樣的想法,我與我姊妹就拿起這個負擔,在工作過程中經常向這位設計師分享我們的召會生活,也邀約他來參加小排聚集、主日聚集雖然他來的次數不多,但我們發現他對福音相當敞開。
 
工程是去年十一月開工,為了要應付今年二月接待國外聖徒的需要,因此工期只有三個月,非常的緊迫,也讓設計師感到壓力很大工程進行中,有許多的弟兄姊妹為此禱告,雖然偶有小狀況,但還算順利。直到在工期的最後一個月,設計師突然告訴我,除非有神蹟,否則這個工程是不可能如期完成的!
 
我對他說:「沒有問題,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們基督徒都是不憑眼見,憑信往前!」我又說:「來!我們一起禱告,經歷看看這位神怎麼帶我們過關!」
 
於是我就與這位設計師一同禱告,也盼望藉此讓他經歷神!至終,這個工程在多方的調度、安排下,順利如期完工
 
記得在交屋的那天,這位設計師對我說,他從沒有想過,這個工程可以如期完工我回答他說,就是因為我們禱告,所以神聽了我們的禱告,這下你有經歷到神了吧?
 
在整個裝潢設計中,我們家有一個浴缸是為著受浸用的,這位設計師也知道用途,連浴缸也是他幫我們選的我的姊妹在交屋那天,就問這位設計師,是否願意成為第一個浴缸的使用者?在這個他引以為傲的設計案,在他所挑的浴缸裡成為第一個受浸的人,好不好?
 
他起先猶豫了一下,後來就答應了,於是他真的成為在我們家浴缸受浸的第一人!我們家也向主宣告,這個浴缸要浸滿一千人以上!
 
讚美主!我們是神的橋樑、神的出路、也是神福音的出口,只要我們願意,我們都能,也都該是一個在生活中傳揚福音的人,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願神祝福我們!
 
(台北市召會59會所 楊擴擧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3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時候很自卑,因為我在學校的成績不好,都是倒數幾名,加上我很愛吃東西,...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吳明駿
   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天賦,這不但是他特別擅長的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