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8‧27
如何持續傳福音?
我分享我持續傳福音的見證。
 
我沒什麼豐功偉業,雖也帶了些人得救,也恢復一兩家愛主,但這全是主的憐憫。
 
但我如何從討厭及拒絕傳福音,轉變成連續五、六年週週都能傳福音?有三大原因:
 
 
第一,否認已。
 
因為我天然的人很不喜歡傳福音,我怕人的拒絕。直到有一天,在菲律賓訓練的老師說:
 
「否認已才能傳生命的福音,而否認已就是作與天然人相反的事,例越不喜歡傳福音,越要持續傳福音。越怕被拒絕,越接受拒絕。」
 
這些話字字扎我心,因我就是這種人,於是週週操練靈否認已來持續傳福音。到現在也是,每次出門前,總有「己」的聲音給我許多藉口不傳福音,但我總向己宣告說:「死在我這傳福音者身上發動,生就在別人身上發動」,這樣我才能出得了門。
 
另一面,當我出外傳福音時,有弟兄分享說:「我們傳音者是第一個得救的人,因我從愛面子及愛魂生命的事上,先被神救了出來。」
 
第二,對罪人有負擔。
 
因為我被一個事例光照如下:那靈引導某姊妹去對一個寡婦傳福音,但她銷滅那靈且因許多藉口而延遲太久,結果當她去向寡婦傳福音時,那寡婦已經自殺了。其實,我過去也有同樣的經歷。由於我的藉口和拖延太久,當我終於去傳時,我的朋友也自殺了。我自責很久。若我沒耽擱,也許她不會自殺。所以現在我持續傳福音,深怕別人的救恩因我的拖延而失去得救的機會。
 
第三,流淚撒種的,必歡然收割。
 
五年前有一位弟兄說:「你知一個種子裏面有多少個樹嗎?」換句話說,一個種子若真發芽,會長出許多果子,許多果子又長出百倍的樹,所以不可小看每一個撒出去的福音種子,到了神預定得救時間,就有百倍收成。這是我在傳福音事上灰心時,神常鼓勵我持續傳福音的異象。
 
願神更得著我,使神能藉我作祝福的管道,能帶更多人得救,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
 
(台北市召會三會所 楊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綿的陰雨天,整個南港像是浸漬在一條濕毛巾裏,潮濕的悶味摀在鼻息裏散不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