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04
一路上有你們陪伴:我的結婚見證
 
在我小一的時候,因著有人向母親傳福音,母親便單純地得救了。因著這樣,我和弟弟也被帶進召會(教會)這個大家庭裡,我們在其中盡享她的豐富。
 
國中時,全家要搬到台北三峽,而我卻不想轉學,於是母親就為我跟召會交通,住到姊妹之家,開始我獨自留在苗栗的生活。雖然身邊沒有家人的陪伴,但在教會裡卻有許多屬靈的家人照顧我,陪伴我。然而在高一時,因生活需要開始半工半讀,於是我的生活也開始不規律起來。幸好,母親常常會藉著各樣的機會供應我,讓我不致於脫節。我真是一個蒙福的人。
 
入住大學的姊妹之家後,我終於恢復了正常的召會生活。在服事者的幫助下,也擴大了享受主耶穌的胃口,對祂的經歷越過越真實,願意成為基督身體上活的肢體,好建造基督的身體。回想這一段過程,就像詩篇二十三篇說的:「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我所得著的,真是超過我所求所想。
 
 
然後,我終於面對婚姻的關口。
 
我是個喜歡自由的人,在我看來,婚姻是個很大的束縛,而且是一進就無法出的,是需要深思熟慮的。所以在尋求婚姻的過程中,主就藉著各種機會調整我的觀念。記得一次陪青少年追求關於婚姻的信息時,當我正在和青少年傳講的時候,自己裡面就被光照:我是屬神的,不該只是顧到自己的感覺,應當在婚姻上向主有更新的奉獻。
 
所以我們就開始交往了。與弟兄的第一次見面,覺得他很害羞,不敢直視我,我還以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害羞的人,但進一步交通才發現,其實他很健談,而且是個標準的愛主愛召會的人。我想,他這麼愛主愛弟兄姊妹,也會是個愛我和我家人的人吧。
 
那天回去的當天晚上,他就傳簡訊來約早上讀經享受主的「晨興」時間。我很享受與他一起晨興,裏面滿了喜樂,因為主是我們的連結,由主作我們的起頭。藉著享受主的話,使我們生活滿了愛的動力。神就是愛,我們愛神也必彼此相愛。
   
我能見證,主耶穌作為我們中間的「第三者」,不但沒有破壞我們的感情,反而使我們的感情增溫。記得我們在預備婚禮繁雜的過程中,每次弟兄和我意見相左時,我不但感覺不好,連聲音都跟著下沉了。弟兄看了看,就和我說:「為什麼和你討論事情,你就變得這麼『嚴肅』呢?」
 
當下,我想和他好好溝通,但裡面突然覺得:是我們兩個太落在自己的感覺裡,少了與主的連結和交通,所以不是加強溝通的問題,而是要回到主那裏。我就和弟兄APP交通說,我們需要增加禱告的時間!弟兄也欣然同意。藉著禱告,我們的感情和感覺得著堅固,使我們不至搖擺,反而經歷主的牧養,使我們能順服祂的帶領。
    
如今我們結婚了。我要謝謝母親,謝謝她對我的養育與照顧,使我能堅定持續的往前。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扶持。我還要謝謝服事過我的服事者,謝謝妳們對我的包容和供應,使我在每一個人生階段有所學習。謝謝弟兄姊妹對我的扶持和幫助,叫我在主裡得著堅固。感謝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9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就跟許多的女孩子一樣,受了童話故事和少女漫畫的影響,對於愛情抱有美...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聖綸: 謝謝爸爸媽媽的栽培,也謝謝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從小我脾...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家人、朋友、以及弟兄姊妹們,願你們喜樂!特別感謝你們遠道而來參加並扶持我們的結...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