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08
【水深圖文集】解決難處的,是基督的愛。

每一個信徒在這世上,都有他特別的經歷,特別的艱難,特別的環境。

無論你的問題是甚麼,答覆總是基督的愛。你的難處就是有一百樣,解決這難處的,也是基督的愛。

也許有的信徒是遭遇患難,也許有的信徒是非常困苦,也許
有的信徒是遇見逼迫,也許有的信徒是感受飢餓。

還有赤身露體、危險、刀劍等等都來到,也不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因基督的愛,能解決這許多的事情。

你們曾否知道,許多的人被基督的愛抓住了,他就經過了許
多人所不能經過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3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蔡佳娟
這個暑假,我第一次參加國際亞洲大專訓練,參加的原因,一半是家人的鼓勵,一半是覺得這樣...
1970‧01‧01
游晏慈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游姊妹,今天要分享我受浸的經歷。 在我高二時,林書...
1970‧01‧01
B.C
如果你現在負債累累,為了還清債務,刷卡買了機票到了國外準備參展;到了機場,有好心的業...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神阿,求你恩待我,恩待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