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08
原來還是他:一段失去又得回的婚姻見證
 
 
進了大學以後,我與姊妹們過著甜美的召會生活。
 
那時有許多愛主的家服事我們,他們不僅愛筵我們、陪伴我們,更是全然地擺上自己。看到他們的付出,我也渴慕以後要像他們一樣,結婚以後打開家服事青年人。
 
然而,第一次見到松桓時,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感覺他好像蠻輕浮的。之後在一次配搭中,才發現他其實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弟兄,因此,對他的感覺逐漸轉為好感。
 
 
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不知道為什麼,身邊有許多聖徒一直跟我提到他。有人對我說:「我覺得于松桓還不錯耶!」還有人對我說:「我覺得你跟于松桓弟兄說話的感覺滿像的。」甚至還有一位弟兄誤以為我在跟松桓交往,這讓我裡面開始非常攪擾。因此我每天早上天未亮,就趕緊起床跪著跟主禱告,求主把這攪擾的感覺挪去,因我希望在學期間能夠單單純純的愛主,不想受感情的攪擾。
 
禱告了將近兩個月,當我放下一切外面的掙扎時,裡面深處就有真正的平安。我不再求主挪去對他的感覺,而是安息的等待主的引導。過了幾個月,一位師母想要介紹一位弟兄給我,但卻不是松桓,這使我又開始攪擾了起來。
 
我心想:「怎麼和我禱告的人不一樣呢?」
 
因此,我又繼續禱告主,這次主要我鼓起勇氣去找黃師母交通,但我覺得很難為情,主就給我馬可福音五章36節:「不要怕,只要信!」因此,在主話的加強下,我找了黃師母交通。師母只告訴我,我需要有一個清明的天,看見主才是我的真丈夫,我需要把我的愛情給主。從那之後,我的天就開了,不管主預備的是誰,我都感謝主。
 
大學畢業後,黃師母約我交通;透過我父親,我才知道她也要介紹弟兄給我,但是不知道是誰。照著當時的情形,我裡面推斷絕對不是松桓,因此在交通的前一晚,我流著淚向主禱告:「雖然松桓不是你為我預備的弟兄,但還是求你為他預備最適合他的姊妹!」
 
我也把自己的愛情再奉獻給主。主用詩歌508首安慰我:「一路我蒙救主引領,陳腐事物何必求?難道我還疑他愛情,畢生既由他拯救。」隔天,當我一走進黃師母家中,我眼睛差點沒有掉下來,松桓竟然就站在黃師母家裡,我裡面真是驚訝,覺得自己在做夢。
 
                                       (作者夫婦在德國的近照,有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嗎?)
 
結婚後,我們到德國念書,並且將我們的家打開,為著主在歐洲的行動。之後無論主帶我們到哪裡,我們都能與當地的聖徒配搭,為福音的需要牧養人、成全人。我們也奉獻自己,能夠彼此扶持,一同操練神人生活,讓主能更多在我們裡面擴展,使我們能與身體建造在一起,使我們能成為團體的得勝者,建造錫安,將主迎接回來。
 
(文章來源:王秀之姊妹見證)
 
丈夫的見證:放下,是為了永遠得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28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觀念。你若沒有神的開啟、...
1970‧01‧01
萊恩
今早讀到約翰福音第8章,關於那個被人當場抓到正在行淫的婦人的故事。按舊約的律法,行淫...
1970‧01‧01
投稿代發
 46年前,我出生於桃園縣的小村里,在家排行老么,上有兩個哥哥,四個姐姐。...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