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11
供應生命的服事,產生有生命果效的屬靈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大家喜樂,我是台北市H36的呂維靜姊妹。  
 
為著供應生命的服事,產生有生命果效的屬靈工作,我們自己就需要有預備,更新奉獻的靈、破碎自己、讓我們的靈得著釋放,好叫神在我們身上有更多的製作,在服事中才能流露出神的生命,供應人、和餵養人。  
 
很寶貝在書報《事奉主者的資格、追求與學習》中有說到:「原則乃是,只有神在我們身上作過的那一部分,我們才能作到別人身上。神在我們身上沒有做過工的,即便我們覺得自已很有口才,很有道理,也講不到、作不到別人裡面,是收不到什麼果效的。」
 
 
我自己本身的工作是教音樂的,因此在工作上跟一般上班族來比較,我的時間彈性許多,也常常能很喜樂的自由的參與召會中的每個聚集;但也因為這樣,在服事青職的事上有了難處,常常不能理解一些上班族弟兄姊妹的需要,比如:為何總是能很輕易的說出今天有事我聚會要請假,或是在上班時操練靈需要儆醒之類的交通。 為著服事上的需要,自己時時與主有尋求交通;只有神在我們身上作過的那一部分,我們才能作到別人身上!
 
禱告尋求的結果,在主的帶領下,8月初開始我在會所旁的萊爾富開始上班。這是我除了教音樂以外的第一份工作,工作中太過緊張和狀況外,因此才第二週時就賠了一千多塊錢,當下心情其實很糟很難過,想說還沒領薪水就先賠錢,更不用說下班後還有心思去家聚會或陪新人讀經。  
 
但主藉著祂的話向我發光,林後四章12節:「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命卻在你們身上發動」。多虧有同伴的關心,藉著交通而代禱加上主的說話,我不願順從自己肉體的感覺,乃是回到源頭,想到當初與主的禱告和交通,這一切乃是為著能更深的體會到同伴們上班的難處。  
 
所以很摸著,生命要從靈裡出來,我們的魂與身體,特別是我們的魂,都得受對付、被破碎,每當遇到事情時,不是讓心思、情感和意志來作主,乃是讓靈先作主。所以現在每當無論是在補貨、整理台面或收銀找客人錢時,都會很儆醒的在靈裡呼求主名;當人與我互動時,時時向人見證我是神的兒女;當我下班去家聚會時,我更可以跟新人說,妳累,我也累,好不好,我們一起來操練靈呼求主、禱讀主話,補充元氣,讓主做我們的加恩加力。  
 
感謝主,雖然現在還沒有操練的很好,身體常常疲累想請假,但因著受提醒,也為著服事的需要,就更儆醒地轉回到靈裡跟主禱告,要在人面前做榜樣,堅定站住。因為工作是主給,若要收回也是容易的,是主讓我知道,我的工作是為著生命的學習,是為著建造召會,也是為著產生有果效生命的服事。
 
(呂維靜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陳翠華
菜鳥職婦在工作上除了常常犯錯以外,最常被長官「提醒」的一件事,就是搞清楚你工作的pr...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工作了一年半,公司裡的人來來去去,原來的人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名員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