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17
請跳槽到『基督』股份『無限』公司:一個科技人的職場見證
 
【我們是被神揀選出來的一班祭司,但撒但及世界不斷阻礙我們來愛神、服事神......】
 
 
上一份工作是在科學園區擔任主管職務,而且上級長官陸續離開,表面看來我的前途一片光明。但科技人都是過著替法老燒磚的生活,時間被捆綁,召會生活有一頓沒一頓的。
 
後來女兒出生了,早上出門女兒還沒起床,晚上回到家女兒又已熟睡。因著對妻女及對主的虧欠,同時也渴慕過正常的召會生活,我拍下女兒熟睡的照片以後,走進協理辦公室提出辭呈。
 
 
當我尋找另一份工作時,主為我調度環境,使我來到一家外表不起眼的日商公司,做了一個小職員。因著這樣否認己、反自己的天然觀念,我得著基督耶穌為至寶,在召會生活中對神有了正常的光景,神的火也來焚燒我並成為我的熱力、動力,使我在服事和工作都滿了力量。
 
彼得前書2章9節說:『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祂奇妙之光者的美德』,我們是光的兒女,要操練學習主耶穌人性的美德,因此在工作上我應用『短、快、活、強、真』這個秘訣,快速並確實地完成每個任務。有一天主管跟我說要給我升職,我就問主管,升職後需要加班嗎?因為我想操練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而不是先顧到世界上的前途。主管竟回覆說,升職是因你的經驗可以幫助團隊,若無法負荷就加人給你,而且上級指示一定要幫你升職。
 
讚美主,如今我不但升職,還可以過正常的召會生活,並在召會中配搭事奉,盡我的功用。
 
親愛的,我們不是草莓族。眼前的生活你滿足嗎?不滿足的請跳槽到『基督』股份『無限』公司,作神殷勤的奴僕、勤奮的祭司,神所賜的絕對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台南市 陳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2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