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1
主必有最好的安排:一個高中管樂隊長的見證
 
開學初我們西洋文學概論的課要做報告,教授指定讀創世記,我的報告內容讓我非常有感觸,是39章3至4節 :
 
「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裏所辦的盡都順利,約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伺候他主人;主人派他管理家務,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裏。」
 
這段說到約瑟被他的哥哥們賣到埃及後,因著耶和華與他同在,不僅使他凡事順利,耶和華更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他家裏和田間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華賜福。這讓我想到我自己這高中三年的經歷。
 
 
先是高一高二,在社團當戶外行進管樂的隊長時遇到的各種困難身為一個領導者,面對同儕間競爭的壓力,練習和課業無法兼顧的壓力,跟師長溝通的壓力,訓練學妹時的壓力,媽媽都會陪我跪到主面前禱告。因為靠我自己常常是軟弱無助,當我轉向主倚靠主時,內心才有真實的平安,而主也真的很眷顧我,所有的難關都讓我順利的渡過了。
 
記得在全國賽那天,前天彩排時,天冷又下著大雨,那是我們最重要的比賽,辛苦了十個月的努力練習都為了能在比賽中拿到最好的成績,大家都很擔心。但感謝主,我可以向祂禱告。隔天出發時,厚重的烏雲透出微微的陽光,直到我們表演時還是陰轉晴天,當我吹響最後一聲哨音結束時,雨又開始下了。最後成績公布,我們拿到了全國特優的比賽成績,這是我們學校暌違了十二年的特優榮譽,感謝主的保守與祝福。
 
後來升上了高三,全心讀書準備考試的同時,媽媽也不忘提醒我要奉獻自己,把考試的事擺到主面前禱告。我雖照著做了,但其實心裡想著,讀書不就是自己的事嗎?後來收到學測成績的時候,其實覺得自己考的還不錯,原本以為可以免去後面指考的壓力,主卻給了我試煉,我填的六個校系只上了一間,還是我最不想去的學校。
 
決定指考的同時,媽媽也問我有沒有對主灰心?
 
說實話,有,但就在我準備指考的過程中, 卻經歷主一次又一次藉各種方式跟我說話,有時候是無意看到的一段文字,有時候是媽媽貼的一段經節,再加上弟兄姊妹的代禱扶持,使我平靜信靠祂的同在。
 
成績出來的時候,我本來以為這次考差了,不過也覺得就交在主手裡吧,祂必會帶領我去我應該去的地方。經過一年的熬煉,最後結果終於確定了,雖不是我的第一志願,而是我想都沒想過的科系。然而帶著不安和猶豫進了這個系所,到現在雖然才兩個禮拜,不過我已經能夠說,果然主必有最好的安排,而這一切超過我所求所想的,感謝讚美主,榮耀歸於祂!
 
(台北市召會52會所 周佳萱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3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7月4號早晨,天氣炎熱,北投卻滿了悠閒的步調。 我們去採訪北藝...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回想主一路的恩典與供應,不禁稀奇,原來主永不放棄他起初對人的心意。無論我們曾如何心硬...
1970‧01‧01
丁念慈
 各位朋友們好,願你們平安喜樂,我是世新大學三年級的丁念慈。老實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感...
1970‧01‧01
投稿代發
剛升高二時,因重新編班而到了新的班級,班上的同學我幾乎都不認識,因此我便開始害怕無助...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