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08
真棒!好久沒有6點半起床了
我在剛得救的時候,沒有晨興(晨更)的生活。
 
在沒有晨興之前,因為上班時間是在八點半,所以常常都是將鬧鐘設定在八點多起床,鬧鐘響了就一按再按,拖到快上班時間才起床。如果沒有特別安排,假日就會睡到自然醒,甚至待在家一整天沒有做甚麼事,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大約在半年前,一位弟兄搬到弟兄之家,弟兄姊妹就交通說,他剛來還沒有晨興的對象,所以要安排一下。那時候我就想說,終於可以晨興了,於是我就興沖沖地爭取機會。可是,在和弟兄交通說要幾點晨興的時候,一個令我想像不到的時間點,居然從弟兄口中講出來:六點半!
 
 
原來,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所以他要很早出門。我之前有這麼早起,已經是在當兵的時候,但一想到可以開始晨興,我還是答應了。接著另一位弟兄得知我們要在弟兄之家晨興,也加入早起的行列。一開始要這麼早起,還真不習慣,但弟兄會開門等我過去,我不能遲到,所以鬧鐘響了稍作盥洗,我就會前往弟兄之家。
 
以前,雖然知道要早起,但還是會摸摸摸,摸到真的不得不睡才去睡,然後隔天早起就很累。現在因為要早起,會想說要更早睡才行,所以如果沒有很急的事,我就會盡早上床睡覺。早起真的可以做很多事,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匆匆忙忙地衝去上班,早上精神也比較好!
 
現在我們的晨興生活又加入了一位弟兄。神給人最公平的應該就是時間了,現在我比以前早起兩個小時,一天就多賺了兩個小時,也在一早就享受主的話語,被話充滿。因著這樣的生活和享受主的話,我知道要將這美好的福音傳揚出去,於是我就從身邊的家人開始。真的很蒙福,上次全召會收割福音聚會,我們全家人都來了。最近因為媽媽有一些情形,她也開始願意呼求主名,並且讀聖經的話得著安慰。讚美主!
 
(台南 許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1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都不願意做一個狹小的人,而是願意做一個大的人,有宇宙觀的人。走出我們的會所,跟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弟兄是在教會的師母介紹之下成家,在這之前,總夢想著結婚後,就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
1970‧01‧01
Zion's Mom
 許多時候,「錫安與我」的粉絲專頁就像荒蕪的花園,「臉書是拿來每天更新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