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12
在職蒙福的秘訣:堅定持續地讀聖經
 
我是台南的余弟兄,跟弟兄姊妹分享讀聖經的蒙恩。
 
剛進入職場,發覺在職的生活相當不容易,白天要上班,晚上還有召會裡的事奉。有時工作的事、自己的事一忙,主的事就容易輕忽了。要如何一面殷勤地工作,又維持召會生活呢?讀經的生活非常重要!
 
 
跟弟兄姊妹分享我們讀經生活的實行:
 
幾位弟兄們在今年五月23日,在LINE上設立了讀經的群組,進度是一天讀一章,讀完後將當天摸著的經節分享在群組裡,藉此可以提醒並且鼓勵還沒有跟上進度的人。實行到現在三個多月,已經讀完新約十卷書了!
 
我個人的實行是每天早上一到辦公室,先把今天進度讀完才開始工作。讀經前求主光照每一句話,操練我的靈,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讓主藉著一句話摸著我。有時忘記先禱告,得著的就差很多了。無論如何,在工作前,先享受主的話,在工作中就容易轉向主。有時工作疲累,遇到困難就藉著呼求:「哦!主耶穌!」回到靈裡有安息。有時困難解決了,有時環境還在,但重要的是我得著基督!在每個環境學會經歷主,這需要藉著每天固定的讀經,對主的話有認識。
 
在工作中能享受主,經歷主,下班以後才能繼續跟的上召會的事奉。提前四章十二節說:「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求主給我們夠用的恩典,雖然在職,叫人不小看我年輕,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5:7)&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傳三11) 時間且有一定的循...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作個親身見證。我年輕時曾在台北一會所學習值班服事,遇見兩件事令我終生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保羅書信的兩面 保羅書信的方向有兩面,第一、寫給他訪問過的召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