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12
電玩小子的信仰之旅
 
我愛暢飲於喜樂泉源,
作我力量溢我心田;
主是我日光輝煌燦爛,
我的歡欣在祂裡面。
草木榮華轉眼即凋殘,
人間宴樂短似雲煙;
主作我喜樂從未消減,
以神為樂在地如天。
 
詩歌補充本250首第四節←按此聽歌
 
 
親愛的朋友們,這首詩歌說到主耶穌是喜樂的泉源,使我們能過一種在地如同在天的生活。我要與你們分享我如何找到這個喜樂的泉源,過在地如天的生活。
 
我生長在一個單純的家庭,小時候住在桃園龍潭,小學六年級時搬到台中。因為一點誤會,被同學們排擠,使我很受傷。在國高中時我開始變得很內向、常常感覺不快樂。我曾尋找很多的事物,想要使自己快樂,比如我嘗試追求學業上的表現、結交朋友、看漫畫、小說、看電影、玩音樂。其中我最喜歡玩網路遊戲,當我沉迷其中,可以玩一整天,有時早起就是為著玩電腦,接著在電腦桌上吃早午晚餐,直到半夜。
 
我尋求在虛擬世界的成就和滿足,漸漸地越來越不能了解父母的愛和關心;每當我和爸媽常發生爭執,我會甩門、不告而別。有一次我甚至站在八樓的陽台外威脅媽媽說,你要讓我玩電腦,還是要我跳下去?
 
雖然想追求快樂,然而快樂都很短暫。在玩完線上遊戲後,我覺得好像一切都是一場空!我的人生是不是也像一個線上遊戲,結束後,什麼都沒有了?
 
 
在我高中的一次放學後,一位同學問我想不想去唱歌?我不知道是要去KTV還是去哪裡,跟著他去以後,才發現那是一個基督徒的聚會。第一次到基督徒的聚會當中,我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和溫暖,唱著教會詩歌使我非常快樂。我羨慕他們臉上散發的光芒。在一次的暑假,同學邀我到一個到南投三天兩夜的活動。和基督徒整天一起住、一起生活,我深深受到吸引,我很羨慕能過著樣的生活。活動結束後我就回台中受浸,成為基督徒。
 
得救後,主使我得到真正的滿足,我漸漸地就不想玩線上遊戲了。我喜歡參加教會的聚會,在弟兄姊妹在一起唱詩歌、讀聖經、傳福音。以前憂鬱似乎不見了。在教會生活中我覺得非常的喜樂與滿足。
 
信主後,主也讓我看見我是一個罪人,我為著過去叛逆的行為向父母認罪,開始愛我的父母、體貼他們的付出。我為著自己裡面的驕傲、忌妒、生氣、憎恨、對別人的批評向主認罪。我認識自己只是一個不堪不配的罪人,因為神的恩典使我得救。
 
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中,主都作我的倚靠與力量。在我讀研究所時候,因為實驗遇到困難,不知道何時可以畢業,壓力非常大。但主耶穌與教會的弟兄姊妹陪我度過難關,在畢業前夕我奇妙的得到所需要的實驗成果,順利畢業。
 
在當兵期間,主也陪我度過這段苦悶、壓抑的日子。在我部隊中有一位基督徒同伴,我們會一起在寢室唱詩歌、在部隊的辦公室中讀聖經。在每次站夜哨時,我就享受這段可以自己禱告、唱詩歌的時間。
 
退伍後,我渴慕更多被主成全,參加了教會的訓練。在訓練開始不久後,一個知名的科技公司打電話邀約我面試一個工程師的職缺,我直接地回絕,絲毫沒有後悔,因為我相信主必帶領我的一生。以前內向、憂鬱的叛逆少年,現在竟然可以放膽地在路上傳福音給陌生人。即使傳福音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的拒絕,但主作我深處的喜樂,使我在無數次的拒絕後可以喜樂地向下一個人說:「我是基督徒,送你一句聖經的話。」
 
感謝主拯救了我,作我的喜樂泉源,使我能過著在地如天的生活。
 
 
作者的上一篇見證:虛擬遊戲中的強者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08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上個週末,我們發佈了潘可為弟兄的見證專訪上篇:我在電玩中遇見神(上)---被銬進警局...
1970‧01‧01
投稿代發
 哥林多前書1章27-28節說:「神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那有智慧的羞愧;神...
1970‧01‧01
洋陽
我們宿舍很流行打麻將聯絡感情,課餘同學聚在一起放鬆,偶爾也會打電腦遊戲。我一面覺得自...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