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21
【福音是什麼?】從聖經給你8個簡單有力的答案
 
有的人認為教你賺錢的門路,就是福音。
 
有人認為提供最省的消費之道,就是福音。
 
有的人覺得不用再被擾亂安寧,就是福音。
 
有的人覺得臉蛋終於變小了,真是福音。
 
但基督徒所說的福音不是這些。
 
基督徒所說的福音是同一件事,但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切入點,且聽我們慢慢道來。
 
 
1.福音是什麼?福音就是從神來的佳音、喜信、好消息。
 
人生世上,壞消息經常比好消息多;打開報紙,好消息永遠比壞消息少。
 
但是基督來到地上,要把好消息傳給世人;我們現在也要把好消息告訴你。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路4:18-19)
 
 
2.福音是什麼?福音就是基督耶穌。
 
福音就是神的恩典,也就是神白白送你一個禮物,但這禮物是什麼?
 
對於一個新娘而言,新郎才是最重要的。再多的聘金,還不如一個實實在在的新郎。
 
同樣的,福音不是神給你什麼,福音乃是神把祂自己送給你。當你信入基督,你就有了一切!
 
他們每日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不住的施教,傳耶穌是基督為福音」(徒5:42)
 
因為神格一切的豐滿,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裏面」(西2:9)
 
 
3.福音是什麼?福音就是得蒙赦罪,並且得著神聖的基業。
 
亞當墮落離開神,失去神作他的產業,而我們這些子孫在地上活得不坦然,死了還要面對審判。
 
但基督來了,這一切問題就得著解決,我們的權益要被恢復,要與聖別的人一同承受產業!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徒26:18)
 
 
4.福音是什麼?福音就是與神和好,並且在基督的生命裏得救。
 
人因撒但的破壞而成為神的仇敵;但基督使我們與神和好,
 
又把祂的生命賜給我們,叫我們逐漸長大,從自己和現今各樣的問題裡脫困!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羅5:10)
 
 
5.福音是什麼?福音就是重生進入神的國。
 
有的人千方百計要在美國生孩子,讓孩子當美國人,因為他們覺得美國很好。
 
但有一個國比美國更好,那就是神的國。
 
我們從媽媽肚子裡生出來,這是第一次出生;我們從靈而生,這就是第二次的出生。
 
重生的人就進入神的國,重生的人就成為神的兒女,開始更新變化,直到長大成熟進入榮耀。
 
......從此神的國當作福音傳開了,人人強力奪取要進去」(路16:16)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約3:3)
 
 
6.福音是什麼?福音就是死而復活。
 
有些人為自己活,活得很沒有滋味,沒有品質。是的,在老舊的自己裡活著,的確很沒有意思。
 
但基督為我們死而復活,好叫我們能向著祂活,有活的盼望。
 
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是當受頌讚的,祂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人中復活,重生了我們,使我們有活的盼望」(彼前1:3)
 
並且祂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向自己活,乃向那替他們死而復活者活」(林後5:15)
 
 
7.福音是什麼?福音就是永遠的生命。
 
為什麼你得到基督耶穌,以上那些美妙的事情就會發生呢?
 
因為你得到了一個種子,一個宇宙中最美妙的生命,在這生命裡有一切美妙的發展!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約3:16)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而常存的話」(彼前1:23
 
 
8.福音是什麼?福音就是基督要回來,解決人類一切的問題。
 
當你有了基督的生命,祂就要在你裡面管理運行,在你裡面設立寶座,使你的人生有品質。
 
將來,祂還要回來,在地上設立千年的國度,解決人類社會一切不公不義的問題。
 
至終,祂還要帶你進入永世,進入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的福分裡,你們要一同生活居住,直到永久!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太24:14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啟 20:6
 
 
福音是什麼?我們還有許多的說法。
 
點此看更多,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8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週末的上午,我正要陪祖母到醫院時,門鈴突然響了。我打開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23~24節:『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應驗舊約的豫言-女人的後裔和童女生子 基督耶穌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