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0‧30
生命中必須懂得害怕的5件事
 
也許你覺得我無所畏懼,但我自己卻知道該害怕以下五件事......
 
 
1. 別人一天比一天年輕,而我卻一天比一天更老。
 
我不是指外面變老了。外在的改變並不可怕,怕的是裡面一點都沒變,永遠都是那一套觀念。
 
「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林後4:16)
 
「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為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羅12:2)
 
 
2. 應該要改的沒有改,應該堅持不變的反而變了。
 
求新求變而不失去根本,是難能可貴的;能夠守住原則,堅定持續的人是有福的。
 
「心意堅定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信靠你。」(賽26:3)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看哪,魔鬼將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裏,叫你們受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信,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啟2:10)
 
 
3. 不冷不熱,也沒有不愛你,卻也沒有很愛你。
 
如果我失去了對你的愛,冷冷淡淡,你還可以把我打醒看看。如果我不冷不熱,你打了半天我還不知道你出手了。
 
「因為人若熱切願作,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不是照他所無的。」(林後8:12)
 
「凡我所愛的,我就責備管教;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啟3:19)
 
 
4. 上一秒裝作很謙卑,下一秒馬上露出驕傲的原形。
 
最高級的愚蠢,就是以為一切都是出於自己的能力,然後把眼睛長到頭頂上去吹風淋雨。
 
「因為凡高抬自己的,必降為卑;降卑自己的,必升為高。」(路14:11)
 
「我心裏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負我的軛,且要跟我學,你們魂裏就必得安息;」(太11:29)
 
 
5. 第一時間就宣告放棄,還以為自己省下了很多時間。
 
比驕傲人更沒有盼望的,就是甚麼都還沒有做,就趕快先炸掉自己軍艦躲起來的人。
 
「那領五他連得的,隨即拿去作買賣,另外賺了五他連得。那領二他連得的,也照樣另賺了二他連得。但那領一他連得的,去掘開地,把他主人的銀子埋藏了。」(太25:16-18)
 
「祂對他們說,小信的人哪,你們為甚麼膽怯?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太8:2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50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