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B.C
B.C
2015‧11‧03
被主迷住的彼得

你會覺得自己軟弱退後,而對作基督徒覺得灰心嗎?

還是你覺得一個基督徒,一定是一個剛強不軟弱的人嗎?

在聖經裡有這樣一個人,他曾被主斥責說:『撒但!退我後面去吧!』

更曾經三次否認主!

至終,他被主吸引到一個地步,被主完全的奪取跟吸引,至終跟定了主。

 

 

「你們要去告訴祂的門徒和彼得說,祂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看見祂,正如祂從前所告訴你們的。」(馬可福音十六7)

馬可福音說,你們可以去告訴祂的門徒和彼得。

三卷福音書都記主復活顯現的事,惟獨馬可福音特別有『和彼得』這一句話。

為甚麼不說告訴祂的門徒和約翰呢?為甚麼不說告訴祂的門徒和多馬呢?

彼得有甚麼比別人不同呢?

彼得是一個怎樣的人呢?他在前三天犯了一個大罪。

彼得在人面前不認主,在一個當時人所看為卑微的使女面前不認主。

但是,主要人把祂的復活去告訴門徒和彼得。

『和彼得,』這句話包含著何等深長的意思!

 

哦,一個跌倒的彼得,犯罪的彼得,不認主的彼得,主還特別題到他,這是福音!

你雖然灰心,主卻永不灰心。犯罪的你,雖然覺得回到祂那裏有點難以為情,但是,被你得罪的祂,並不以為你回到祂那裏有何不可。

難道祂並不介意,你反而念念不忘你的失敗麼?主今天如果把你臉上的帕子揭開,你就不會怕祂,不會不敢親近祂了。

彼得也許還記得,他曾對主說,『即使眾人因你絆跌,我總不絆跌。』(太二六33。)可是,他今天知道自己的光景到底是如何,他今天怎敢去見主呢?

他的情形和主的要求相去太遠了,他今天怎敢去見主呢?但是,他到底還是去見主了,他只因著『和彼得』這句話,他就敢去見祂了。

弟兄姊妹,如果你知道『和彼得』這句話裏面的存心,就還能彀遠離祂而不回頭麼?如果你知道『和彼得』這句話的深意,你就不能不親近主了。

 

弟兄姊妹們,我們還有誰的心是怕神的呢?或者有甚麼罪是叫你與神隔開的呢?

我們已經痛哭過,已經懊悔過,承認自己所作的太對不起主,今天敢不敢對主說,『主,我來親近你』呢?

你想,祂因愛你的緣故,肯為你到十字架上去,現在卻因為你失敗了、跌倒了、墮落了,就不愛你麼?今天你不愛祂,不親近祂,不回到祂那裏,是很容易的;

但是,要祂不愛你,忘記你,棄絕你,卻是作不到。主死後三日之內,彼得因為跌倒了,就寂然無聲了,但是,主沒有忘記他。

所以,你跌倒了,祂能叫你起來。你雖然好像再也不能親近祂,

但是,你若在信心裏記得『和彼得』這句話,你就能親近祂。

當我們要親近主,又好像相距很遠,無力親近主時,我們要記得『和彼得』這句話。

越是跌倒的彼得,主越是記念到他。

 

但願我們今天不誤會主的心。你聽見了『和彼得』這個聲音,你就應當知道主並沒有丟棄你。

主並沒有丟棄彼得,主也沒有丟棄你。但願我們看見主對我們的心是何等的心。你如果看見了主的心,你就不能不向祂奔跑了。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文集第一輯第十八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來親近你,因為你不放棄我。

我時常失敗、軟弱,甚至不敢在人面前承認你,你卻不忘記我,也不棄絕我,反而還來尋找我、向我說話。

主耶穌,使我認識你的心,知道你愛我;我要時時轉向你,親近你這是愛的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6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奇蹟城今天很安靜,每個人都在自家門口,安安靜靜洗油畫。沒有人出門逛街,也沒有人騎馬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女烏鴉啞啞住在一棵高高的樹上,樹上住了一大群的烏鴉。住在樹上的烏鴉,有老烏鴉,小烏鴉...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番茄村的村民最近很憂鬱,憂鬱到連啤酒肚都沒了。附近的村莊都在竊竊私語,說番茄村爆發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書寶是一本書,一本百科全書。書寶知道很多的事,因為他是一本百科全書。可是,書寶不知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