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18
虛空人生變詩歌:我飄蕩了二十七年得到的答案
 
 
弟兄姊妹們平安喜樂,我是2013年11月10日得救的。得救前我曾在中藥房和民俗調理上班,日子滿了虛空黑暗。
 
因為家人身體出現情況,對一生努力工作、敬業愛家的家人,在康壯之年遭遇人生這許多重大的打擊,讓我陷入了人生的苦境。陪伴家人的過程中,我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真盼望找到一個喜樂人生的完滿解答。當時就我所接觸到的各類書籍中,從西醫到中醫,從哲學研究到心理學, 一個專家的作品到另一個大師的名著,凡是說到人生解答的各樣知識,我都拚命去研究去考證,只為尋得福樂人生的答案。
 
感謝主,直到前年偶然的機會下,有一位客人向我傳福音,邀請我到會所參加主日聚會。回想小時也聽過主耶穌的名,當時也覺得並沒有特別深的感覺,但是當我在世界中尋尋覓覓了13年,找不到一個令我滿意的答案時,裏面的就有一個渴慕的聲音告訴我:要來聚會中看看。這次若是被我找著,就不枉費我13年的尋找,若是這次仍找不到,我就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人生確實是虛空無意義的。
 
 
來到聚會中看到弟兄姊妹禱告唱詩,我驚訝世上竟有如此喜樂的一班人,難道他們不知道現在的世界是如何黑暗險惡,人心是滿有貪婪詭詐,是什麼生命在他們裏面,讓他們如此喜樂,能唱詩感謝讚美神?在他們身上,我看見與一般人不一樣的一種光景。
 
會後弟兄告訴我「信而受浸」的真理,當時裏面是有平安的感覺,但是對於救恩我仍不了解,弟兄們就邀約我下週再來主日聚會,更多認識這位寶貴的救主。回家的路上我就向主禱告,若是真神就請引導我,帶領我往正確的地方去。週間也查讀聖經,想要更多的認識這位神。讚美主,在第二次主日聚會後,我得救了。
 
得救後因著上班時間很長,不能有很正常的召會生活,只有每週的主日聚會能來到會所一同聚會,平日只有利用下班和睡前的時間自己讀聖經和進入屬靈書報的追求。半年後,因著主的帶領和豫備,讓我有機會住進青職弟兄之家,與一群青職弟兄們一起生活,同伴們一同享受主的話,彼此相顧,挑旺供應,讓我更多經歷召會生活的喜樂與甜美。因著通勤時間縮短,讓我可以每天早晨到會所參加團體晨興,一早起來先進入對主的享受裏,成為我一天生活的供應。現在主更帶領我進入訓練,更多接受主的製作與成全。
 
感謝主的憐憫, 現在回想,當時會答應這位姊妹的邀約是因著小時候爸媽工作忙碌。在我七歲以前,信主的奶奶把我帶大,小時候就有印象,有一位年長的師母長年與奶奶作伴,時常來家裏看望奶奶,陪伴奶奶經歷許多人生的大小事件;直到奶奶離世,年長師母仍時常關心我們家裏的情形。當時心想:基督徒真是愛我們家。但因著自己的硬心不信,讓我在世界中飄蕩了二十七年,再一次聽到福音就是34歲的時候了。
 
 
回想我得救的歷程,因著主的憐憫,感謝主的救恩並沒有把我忘記。馬太福音4章16節說:「那坐在黑暗中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並且向那些坐在死亡的境域和陰影中的人,有光出現,照著他們。」親愛的朋友們,盼望你們因我的經歷,看見這位寶貴可愛的救主,在我們的人生中有一位愛我們的神,現今要進到我們裏面,作我們永遠的生命,作我們的平安和把握。今天你就可以走出所有的虛空黑暗,進入祂無限量充盈的豐富裏!
 
(作者J.C.)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決定事情就一定要做到的人,不到最後一刻不會輕易放棄。也是一個相信自己努力就一...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