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B.C
B.C
2015‧11‧27
恐怖中蒙拯救的路-轉向神(附影片:聽庫德族人談談IS)

影片裡的受訪者是庫德族人 --- 易馬丁,

馬丁會說七國語言,還包括韓文、日文。

­年在台灣已經畢業並找到工作。

這一年來ISIS的戰火也波及到他的族人,而馬丁的叔叔正是庫德族的將軍。

他從自己的觀點談到I­SIS的事,有誰又能想到,背後竟有這許多曲折呢?

不過,重點還不是誰造成了I­SIS的為禍,而是在混亂的世局中,我們的心如何能安定?

 

影片製作:牡羊座創藝影像有限公司 李又宗


但是我們基督徒,對於這一切的問題該怎麼辦呢?在這些紛紛的議論中,我們基督徒,當取甚麼態度呢?

首先,我們看見這一切的事,神已經有了解決的辦法 ,而且也定了解決的步驟。對於這一切的事,神是知道得太清楚了。

從聖經中,你可以看出,神對這些事,清楚到不能再清楚了。所以你不要急,也不要忙,不要急急忙忙的出主意說,該怎麼辦怎麼辦。

基 督第一次來,只救我們個人,沒有對付這個世界和牠的制度,也沒有對付社會問題。基督第一次來,只解決屬靈問題,沒有對付物質問題。

但祂不是不解決這些有關 國家、社會、國際等等的問題。基督是要來解決這一切的問題,而且要徹底解決。

但是我們基督徒的工作是甚麼呢?我們基督徒只注意神所注意的事情,只作基督所作的工作,這是我們最基本的原則。

一切問題起於罪

不錯,我們看見國家社會上滿了問題,而且個個都是大問題,是需要解決的。

但是我們要看見,產生這些問題的最大原因,是因為人有罪。

因為人壞了,人與神為仇為敵,所以產生了一切的問題。

神拯救的程序,就是先來救我們這個人, 先解決我們罪的問題,叫我們先得重生。

人蒙了拯救,有關人的一切問題,也就跟著得以解決。

注意神所注意的


所以我們這些得 蒙拯救的人,就得先認識神的工作,注意神所注意的事。

神所注意的,是人罪的問題,所以你我所注意的,也只能注意罪的問題。

神所注意的,是個人得救的問題, 是人屬靈的問題,所以你我所注意的,也只能注意個人得救的問題,叫人屬靈的問題。

這些問題得著解決,纔是神今天的工作,也是我們每一個屬神的人的工作。

基督今天是把神的生命分賜給人,今天我們也只能把神的生命分賜給人,這是基督的工作,也是我們每一個基督徒的工作。

因為神今天要我們基督徒所作的工作,就是救人脫離罪,叫人得著神的生命,

所以我們每一個基督徒,不管我們的身分是甚麼,不管是為王為皇帝,或者是個販夫走卒,不管我們是作甚麼的,我們的工作就是救人脫離罪,叫人得著神的生命。

取材自:基督徒對國家社會的態度--倪柝聲文輯-特會、信息、及談話記錄(卷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6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比利時首都遭遇恐攻的新聞,讓人在以色列的我,深深嘆了一口氣。以為很危險的以色列,反而...
1970‧01‧01
陳舜儀
一 今早看了「伊斯蘭國」斬首21名埃及科普特基督徒的新聞。是真的嗎?&nb...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某個龍蛇混雜的大都會裡,我遇見了伊朗來的新女性艾莎。 艾莎不是她的本名,...
1970‧01‧01
Napa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三代都住過的別是巴) 以色列(Israe...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