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07
我的禱告蒙神垂聽—我的心裡得安慰與滿足!
 
在我童年的記憶裡,爸爸媽媽都很愛我。依稀的記憶片段中,填滿了父母對自己的疼愛與保護。後來,父母因為家庭經歷了突如其來的困難和分離,變得異常忙碌。我和父母的溝通越來越少,我們的溝通也越來越難。從小被愛護的我一下子沒了分寸,心裡總是空蕩蕩的,對父母經常充滿著埋怨,所以他們更不願意與我說話,變成了惡性循環。
 
我心裡真是苦,渴望愛,渴望爸爸媽媽能像從前那樣聆聽我的訴說。可是父母越來越沒時間和精力聽我說話。長久以來,我的心裡堆積了數不清的想傾訴的心事、傷心事,和對一份永恆的愛的渴望。曾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不知所措碌碌無為,覺得沒人愛我、關心我,開始自暴自棄。
 
 
在這樣的低谷時,主耶穌帶領我認識祂,主耶穌居然愛我這樣一個不配祂的愛的人。惟有主耶穌用最真實的、並時時刻刻都在的愛接受我、愛著我,給我最真實的安慰和依靠。神知道我的渴求,垂聽我的禱告,在我的家中賜下平安,修復我和父母的關係,並派給我一個天使在我身邊。我的師母用像母親一般的愛心關照我,傾聽我的訴說,她用從神而來的愛心和智慧開導我、教育我。在我因為家庭的原因哭泣時,她接我到她的家裡為我擦乾眼淚,安慰我、鼓勵我、愛護我。我們知道我們對彼此相互的愛,這樣甜美的愛,是從神而來的,是主耶穌放在我們中間的,叫我們可以彼此安慰,在主裡成為一家人。
 
我的心裡除了感激神,讚美神,再也沒有對父母的埋怨,沒有自我放棄。主耶穌的愛是這樣的甜蜜與真實,祂就是這樣真實地愛著我們每一個人。
 
「我們愛,因爲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帖撒羅尼迦前書5:1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跟爸爸不太熟悉,因為他在外地工作,一年總是只能見幾次面。小時候總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當母親以前,我從來不覺得需要神、需要主,最多是過年跟家人去廟裡拜拜一...
1970‧01‧01
胡孟宜
 父親在我用毛筆寫出乙上的作文簿後,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開始在我每寫一次作文...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裡有三個人:我、媽媽、和弟弟,因著來自生活和經濟上的壓力,我國小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