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11
【服事見證】牛肉麵店裡的小小聚會
在我們小區,青職的家不多,大部分是年長和中壯年的聖徒,能配搭青職的家就只有兩個。
 
由於我先生目前在外地,並不住在家裡,而一起住的公婆尚未得救,但我仍然有打開家的心願,於是我就每週和一對夫婦一同配搭,服事青職小排(小組)。一開始只有我們一起為青職們有固定的代禱,所以我曾經問主說,為什麼大家無法動起來呢?裡面覺得是禱告不夠多,後來就和一起晨興的青職姊妹禱告,每次在line上也會po聚會的分享,青職們開始喜歡自己的聚集,人數也漸漸繁增。感謝主開始了這工,必要完成這工。
 
在區裡有一位開牛肉麵店的弟兄,他的店裡本來就有兩位員工是姊妹,今年三月又新得救一位姊妹。由於姊妹們工作忙碌,只能在沒有殺牛的日子休假一天,弟兄們覺得應該在店裡成立姊妹排來餵養她們,而我是代課老師,剛好每週三只上半天課,於是我就自願下課後陪讀「生命課程」。我平日沒上課時,都會在圖書館預備今年9月中的特考,有幾次身體疲憊,本想請假不去配搭姊妹排了,有時也想省下時間去預備考試,但主沒有放過我,我還是去了。讚美主!每次的陪讀,我們都因享受主話而喜樂。
 
 
暑假期間,大區又交接給我一對剛得救的奶奶和孫女,而且奶奶還很渴慕主的話。後來我就開始約她們晨興,上班前先到圖書館念書,然後順路到她們家中;師母本來都是陪孫女睡到自然醒的,到現在已經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親近主,讓我很得激勵。
 
主阿,雖然每天都有許多事要忙,但我不願落在法老的奴役裡,我要成為神殿中的柱子,作得勝者,信得過、靠得住、叫得動;作奴僕、不抱怨、不爭功。
 
(王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9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孩子現在1歲8個月。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參加青職排(青職小...
1970‧01‧01
吳惠倫
「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壓,...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邱姊妹。目前在地檢署從事刑事案件偵查的工作。 自小我是個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