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13
我所有的只是基督自己
 
 
五年半前當我確認罹患多發性骨髓瘤這種血液癌症後,許多人給我許多建議,關於飲食,養生,運動,甚至治療,但是我幾乎都沒有照著他們的方法,我只是更深的向神悔改,更多的將自己奉獻給祂。
 
我知道,神要救我,不必動一根指頭就可以了,可是我要去見祂時,我的生命成熟了嗎?我在世的日子是否是祂自己活的彰顯與見證?我對祂永遠的計畫有多少建造的工作呢?
 
不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我只有一次次禱告,我不在乎生死,我只在乎基督。
 
 
在這些年裡,我經過周邊血幹細胞自體移植一次,異體移植一次,三次發病治療,幾乎都死裡逃生。尤其異體移植是相當危險的。我去看過移植的病友,很多幾乎都走了。
 
最近一個弟兄,跟我同樣病,年齡比我小,異體移植後半年還是因感染走了。
 
我在病情穩定幾乎可說痊癒時,加入中華骨髓移植關懷協會,常去探望跟我同樣病的病友,有的是基督徒,有的不是。他們看到我的病情控制這麼好時,就會有活著的盼望,總喜歡問我是哪一個醫生?有什麼症狀?用什麼藥物治療?會有什麼反應等等關於疾病的事。但其實神造人是奧妙的,每個人即使同樣的病,狀況也會不一樣,我能告訴他們什麼呢?我活著不代表他們也會活著,我發病也不代表他們會發病。我只能告訴他們,我是一個基督徒,我的生命氣息交託在主手裡。
 
再去探望跟我同樣病的病友們,我所能給予他們的,不是罹病的經驗,而是信託主。因為今天就算我這個病好了,將來也會有別的問題離世的。我如何豫備去迎見我的神,這才是最重要的。
 
如今我還活著,不是神醫神藥神食,而是我一次次像亞伯拉罕獻以撒,把自己倒空獻給神,賴上祂為我負全責,我是屬祂祂屬我。
 
我沒有什麼可以告訴跟我患同樣病的病友的。我能說的能給的只有基督,基督是我的僅有,也是我的所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8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