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16
只要多花一點點時間
 
在我所在的小區裡,有一位師母,因着家中遇到一些變故,大約有五個月沒有聚會。兩個月前,我們夫妻倆有感覺要去看看這位師母。於是我們到她的家中,其實沒有特別做些甚麼,就是吃吃水果,和她聊聊,末了有點禱告。隔了一週,我們又去了一次,也是一樣吃吃水果,和她聊聊,最後我們一起禱告,我們就離去了。但很奇妙的,就在當週,這位師母就恢復了聚會。這讓我有個感覺,只要我們願意到人那裏去,就會讓主有機會在人裡面作工。
 
另外,有一位姊妹也因著一些情形,有幾週沒有聚會。我就邀約她來參加夜間擘餅。擘餅完因為時間還早,我弟兄就提議,邀請她來家裡坐坐。我們家也沒特別準備什麼,就是簡單的飯菜,喝個茶,聽她說說心裡的難處,她就覺得心裡舒暢了。最後,陪她讀一點書報,用靈禱告。這位姊妹裏面就得着了恢復。甚至在她離開前,還到書報站訂了這本書,說要帶回家讀。看起來我們是多花了一點的時間,但卻能興起人裏面對主和主話的渴慕。
 
最近我又對一位姊妹非常有負擔,她從日本來。因為語言的關係,在我們的聚會中她不太能投入,也很苦惱。剛好主讓我有機會懂一點日文,我們就交通把這位姊妹帶到我們的小排聚會裏面,並且和她建立家中的聚會。我和另一位姊妹配搭,陪她唱著簡單的日文詩歌,讀一點日文聖經。這位姊妹就得着餧養,非常喜樂。我也盼望能這個家聚會能週週的持續下去,使姊妹在台灣也同樣能得著主話的供應。
 
有時候,我們的聚會也未必是在我們定規好的時間裏。比如每一次我們的青職排(青職聚會),都希望能有供應、有享受,並且盡可能在九點前結束,但我們總是到了九點半才離開;因為後面半小時,常常都是我們彼此牧養最好的時間,有很多的活力組,都是在那半個小時,互相關心、彼此交通,一起禱告,藉此也達到顧惜和餧養的果效。
 
正如一本書報上說的,我們若每週探訪一個人十分鐘,與他有面對面的說話,我們必定能在一年之內得着那人。感謝主!我們花上不多的代價,就能給主機會!願主繼續祝福我們。
 
(台北市召會三會所  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5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的聚會真是超級無聊的!我是2年前9月21日受浸得救的。但是其實阿,我在9年前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