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感恩的故事
四個先後信主的好朋友,難得湊齊見面,所以年終聚在一起用餐,聊聊這一年來的甘苦。
 
禱告謝飯以後,年紀最大的阿仁開口說話:「每年到了這時候,我們都是吐口水多,抱怨多,感恩卻很少。好不好今天開動以前,我們來說一點感謝的話?」
 
「好啊,大哥你先請。」米妹瞇著眼睛微微笑。
 
「嗯,今年我賺了一點錢,可是這沒甚麼,我要感謝的是全家平安健康,而且還帶了三個人信主得救,讓我很喜樂。」
 
年紀居次的阿修拍拍手,接著說下去:「大哥好福氣!身為單身漢,我要感謝在每一個最寂寞的夜晚,主陪伴我,安慰我,為我抵擋一切的心情故事。奇怪的是,我現在居然不擔心婚姻的事了。」
 
老三米妹說:「是啊,修哥哥真的不要擔心,你人品這麼好,總有一天會娶到好老婆的!至於我嘛,我要感謝上個月生了一場病。」
 
「這話怎麼說?」阿仁關切地問:「慚愧慚愧,我都不知道你生病啊!看我這個大哥真該打!」
 
「沒事沒事,重感冒而已,所以就沒跟大家說了。」米妹說:「這病讓我認識到恩典夠我用,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我就剛強了。感謝主!」
 
「不過,還是要多保重啊!」阿修若無其事地說。
 
阿仁看在眼裡,點點頭,笑在心裡,又轉向小楊問:「老么,那你呢?今晚你很沉默啊!」
 
小楊靜了一會,才開口說:「其實我今年不好也不壞,不胖也不瘦,不高也不矮,一時也想不出甚麼感謝的話來。後來聽你們講講,我就想到了。」
 
「說來聽聽啊。」米妹頂了一下他的胸口說。
 
「我,很感謝有大哥、修哥和米姊當我的朋友。」小楊感性地說:「人生知己不多,有一個就很足夠,而我除了你們,還有主,這不該感恩嗎?」
 
「說得好!」阿仁拍拍他的肩膀:「真的要感謝神,為著祂今年難以形容的恩賜!」
 
 
這四個好朋友已經感謝完了,你們呢?
 
大家都一起來說說今年最值得感謝的事情吧!
 
 
「在這一切之上,還要穿上愛,愛是全德的聯索。又要讓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仲裁,你們在一個身體裡蒙召,也是為了這平安;且要感恩。」(西3:14-1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1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的憐憫與保守,使我在神的家中享受許多的豐富,也保守我在基督身體的配搭扶持中服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特別喜歡接那些認不出的來電,那種未知的感覺,讓生活充滿小驚喜。&nbs...
1970‧01‧01
吳緯中
翻譯自PaulAndrewPereira的"MyGraceIsSufficientF...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我決定星期五要搭船往閩江上游一個地方去傳道,當時我手頭僅有十五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