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油漆匠的帳單】

 

 
有位太太請一位油漆匠到家裡粉刷。油漆匠一進門,看到她丈夫雙目失明,頓時流露出憐憫的眼光。
 
但男主人開朗樂觀,油漆匠在那裡工作,與他談得很投機, 工作起來格外地愉快,也就忘了對方生理上的缺憾。
 
工作結束,油漆匠取出帳單,那位太太發現數目居然比議定的價錢便宜很多!
 
她滿臉狐疑地地問油漆匠:「呃,是不是弄錯了,怎麼少算這麼多?」
 
油漆匠回答說:「沒有錯。你先生陪我一起工作,我覺得很快樂。他對人生的態度,使我覺得自己的狀況不如我想的那麼差,很有盼望。所以減去的那一部分,算是我對他表示的一點謝意!」
 
油漆匠對丈夫的稱讚,讓太太落淚了,因為這位慷慨的油漆匠,自己也只有一隻手。
 
(改寫自網路文章)
 
※    ※    ※    ※    ※    ※    ※    ※    ※    ※    ※    ※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十七22)
 
我們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但我們可以改變面對事實的態度。
 
懷著喜樂的心,即使挫折重重,依舊可以找到前行的力量。
懷著憂慮的心,即使沒有什麼磨難,也會在患得患失中失去力量。
 
這是許許多多的人經歷並見證過的事。
 
喜樂,是因為信心。
憂慮,是因為擔心。
基督徒的喜樂,是源於對主的信心。
 
人生最大的喜樂,不是單單得到了或做成了某一件事情;而是在每一件事情中,主始終與我們同在 。
 
(文/改自Grace Hu)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63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