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要走哪個出口?】

 

 

一對夫妻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下車之後兩人因為那個出口較近,爭執起來......
 
丈夫堅持1號出口才是正確的,妻子則執意要走2號出口。
 
結果無奈之下丈夫只能求助於服務台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望了丈夫一眼,只說了一句:「要去國父紀念館就走1號出口,要老婆就走2號出口。」(改編自網路)
 
 
※    ※    ※    ※    ※    ※    ※    ※    ※    ※    ※    ※
 
另一對夫妻為著馬桶蓋到底要不要翻起來,吵得不可開交。
 
「我們離婚吧!這日子沒法再過下去了!」老婆怒了!
 
老公也咆哮着:「不過就不過,離就離!」
 
停頓了一下,老公想了想,接著又說:「房子給你!車子給你!我也給妳!妳去哪裏,我也去哪裏。」
 
老婆一聽,臉頰泛紅,開了門就要走。
 
老公著急地拉住她:「妳去哪裏啊?」老婆沒好氣地回答:「沒事!去買菜!」(改編自網路)
 
※    ※    ※    ※    ※    ※    ※    ※    ※    ※    ※    ※
 
愛,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多少夫妻為了一個「理」字落得負心無情,他們不知道家不是講理的地方、不是算賬的地方。要知道「忍耐」這個字在原文,不僅是忍耐而已,也是一個容器,能裝得下對方的個性、脾氣、生活習慣、想法,忍耐更是一間房子,能遮蓋對方的過錯,保護對方、長久地包容對方。
 
但單靠自己的忍耐是行不通的!今天可以忍,明天可以忍,後天這個壓力鍋就要炸開了!
 
秘訣乃是:交給主,與祂一同來生活!
快不行的時候,你只要深深地呼求:「喔!主耶穌!「「喔!主耶穌!」「喔!主耶穌!」
讓自己浸在這個恩典的大瀑布底下,過個五分鐘十分鐘再回去找對方!
 
你/妳會發現得到愛的源頭以後,「恆久忍耐又有恩慈」這回事,原來是真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幾年前我聽過一個故事,非常感人的愛情故事,也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婚姻故事。&...
1970‧01‧01
陳舜儀
阿牛伯有個好兒子,既懂事又聽話,還會在課餘的時間幫助家裡做生意。他們家是賣雜貨的,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個男人已經超厭煩他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但他的妻子卻可以成天待在家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薇薇安(VivianKeith)是一個美國的小女孩,她在兩歲的時候被診斷...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