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一塊地,總有一粒種子適合它】

 

從前有一個女孩,沒考上大學,被安排在鄉村的小學校教書。由於講不清數學題,不到一週被學生轟下台。
 
母親為她擦了擦眼淚,安慰說:「沒關係,也許有更適合你的事情等著你去做。」
 
後來,她外出打工。不幸的是,她又被老闆轟了回來,原因是手腳太慢了,品質上也過不了關。之後她當過紡織工,幹過市場管理員,做過會計,但無一成功。
 
然而每次女兒沮喪回來時,母親總安慰她,從沒有抱怨。
 
三十歲時,女兒終於憑著一點語言天賦,做了聾啞學校的輔導員。後來,她又開辦了一家殘障學校,再後來,她在許多城市開辦了殘障人用品連鎖店。
 
不知不覺之間,她已經是一個擁有幾千萬資產的老闆了。
 
有一天,女兒來到年邁的母親面前,詢問她說:「母親,當我年輕時連連失敗,自己都覺得前途渺茫的時候,是什麼原因讓你對我有信心呢?」
 
母親的回答很簡單:「一塊地,不適合種麥子,可以試試種豆子;豆子也長不好的話,可以種瓜果;瓜果也不濟的話,撒上一些蕎麥種子也一定能開花,因為一塊地,總有一粒種子適合它,終會有屬於它的一片收成。」
 
聽完母親的話,女兒落淚了,她明白了,實際上,母親恆久而不絕的信念和愛,就是一粒堅韌的種子;她的奇蹟,就是這粒種子執著而生長出的奇蹟。(改寫自網路故事)
 
   ※    ※    ※    ※    ※    ※    ※    ※    ※   
 
「諸天的國好像寶貝藏在田地裏,人找到了,就藏起來,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這田地。」(太十三44)
 
你也可以是一粒種子,一粒堅韌的種子,一個在神手中的奇蹟。
 
所以你願意嗎?雖然是長在世界裡,卻成為主所珍愛的寶貝,被祂從世界裡找出來?
 
主耶穌等著你喔!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