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一通電話】

 
一位退休教授,跟老妻過著悠遊的生活,早上一起爬上小山崗舒展筋骨,下午他料理陽台的花草,或看看雜誌,妻子則和朋友到咖啡店聊天。 
 
他們唯一的女兒,在美國定居。 
 
月前一個晚上,朦朧間他感到床墊濕了,是老妻尿床。他推推她,發覺她已沒有反應。 
 
「節哀順變。」不少親戚朋友說。 
 
「謝謝關心,我會的。」他極有禮貌地回答,沒失方寸,一派學者風範。 暗地裡,他部署一切。 
 
花草贈送給鄰居,向人借的書籍郵寄送還,然後,走上律師樓立遺囑。全部準備好了。 
 
在月圓的晚上,銀光薄薄的灑滿一室,他亮起微黃的檯燈,寫下最後的話。 
 
眼前,是一瓶藥丸。 瓶身上的倒影,他彷彿看見妻子的微笑。 
 
就在他打開瓶蓋的時刻,電話響起.......... 
 
他拿起電話筒,傳來熟悉的聲音:「爸爸,我在機場,我好想陪陪你。」他才猛然醒覺。 
 
・*:.。..。.:*・・*:.。..。.:*・・*:.。..。.:*・・*:.。..。.:*・・*:.。..。.:*・
 
老教授向我說完他的故事,喝一口香片,緩緩道:「最有效防止自殺的東西,不是學術修養,不是心理醫生,不是豐厚財富,原來是一種簡簡單單的關心的感覺。」(文摘自網路)
 
※    ※    ※    ※    ※    ※    ※    ※    ※    ※    ※    ※
 
想想,真是如此!我們也不希望別人看輕我們,我們的另一半、家人、朋友、同事也都期待自己是有價值的。因為價值感往往是經由肯定、讚美而來,只要對方感覺自己是被看重的,有存在感,對方通常也會善意地給我們正面的回饋喔!因為,每一個人真的都很重要,不然主耶穌怎麼會為了所有世人而死呢?
 
「在這一切之上,還要穿上愛,愛是全德的聯索。」西三14
 
現在就來傳遞愛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