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小狗的價值】
 
一間寵物店老闆在門上釘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小狗出售」。這個招牌對小孩有相當的吸引力。
 
過了不久,一個小男孩出現在招牌前問說:「你這些小狗要賣多少錢呢?」
寵物店老闆回答,「都是從三十至五十元不等」。
小男孩把手伸到口袋裏,掏出了一些硬幣,「我只有二十元,我可以看看它們嗎?」
寵物店老闆笑一笑並吹了口哨叫狗過來,從狗屋中跑出來寵物店老闆口中那名叫「女士」的狗。走廊上五隻小狗跟著跑來,其中一隻小狗明顯地遠遠落在後面。
 
小男孩立刻注意到那隻落在後面,跛腳的小狗,他問寵物店老闆:「這隻小狗怎麼了?」
寵物店老闆解釋說這隻小狗出生時,獸醫診斷它的骨盆腔發育不健全,這一生都註定要跛腳。
 
小男孩顯得很高興地說,「那就是我要買的小狗」,寵物店老闆說,「這隻小狗不用買,如果你要的話,我把牠送給你」。
 
小男孩有點難過,他看著寵物店老闆的眼睛說︰「我不要你送給我,牠跟其他的小狗一樣都有價值。每一分錢我都會付全額給你。我先付你二十元,以後每個月付五十分,直到付清為止」。
 
寵物店老闆反對地說,「你真的不用買這隻小狗,孩子!因為牠不會像其他的小狗一樣正常的跑跳和玩耍」。
 
小男孩彎下身來捲起褲管,露出嚴重扭曲、用金屬支架支撐住的殘障左腿。他看著寵物店老闆說,「我自己也無法正常的跑跳,所以我知道這隻小狗需要有人了解關愛它。」
 
寵物店老闆緊咬著下唇,眼中湧出了淚水,他微笑著說,「孩子,我衷心希望與祈禱,這裏的每一隻小狗都有像你一樣的主人。」(文摘自網路)
 
※    ※    ※    ※    ※    ※    ※    ※    ※    ※    ※    ※
 
聖經裡有一處講到殘缺的人: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是誰犯了罪,叫這人生來就瞎眼?是這人,還是他父母?耶穌回答說,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乃是要在他身上顯明神的作為。」約九2~3
 
宗教經典都是說,今生受到聾、盲、瘖、啞殘障的果報,是因為他們前世犯了非常的罪,所以這輩子必須受這樣的輪迴;這是前世因果。主耶穌卻說,這是要顯明祂的作為。無論我們在怎樣的環境或情況裏,都是神的主宰,使祂能在我們身上顯明祂的憐憫,並賜給我們更多的恩典。
 
◢  別告訴我 失明是因我業障太深! http://bit.ly/1eeuyUd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9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高紫
 神是怎樣看錢財? 這裡我們需要認識兩種的關係。 第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很久沒打電話給父母了嗎?一年快過去了,記得抽空打個電話,與父母會面聊聊天,表達自己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