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最強的解剖高手和最低的生物成績】
 
在某醫學院的入學口試中,有一名考生表示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一位外科醫師。
 
評審委員問他為甚麼,他回答說:「記得以前在上生物課時,我最有興趣的就是解剖青蛙。」
 
於是委員又問:「可否請你說一說那堂課給你的收穫?」
 
「我對這個主題很有興趣,所以我很快就把青蛙給解剖完了,剩餘的時間,我看到其他組的組員有許多人怕血,不敢動手,我就過去幫助他們,而這也讓我自己多學了很多東西。」
 
但評審委員翻了翻他的生物成績,質問他:「我們看過你的生物成績,你那堂解剖課幾乎是全班最低分!這你怎麼解釋?」
 
那位考生微笑地說:「因為我很喜歡幫忙其他組的同學,幫到後面經驗越來越豐富,也就越做越好;但解剖我那組的青蛙時,我還是第一次動手,比較沒有經驗。這正是為甚麼被我幫到的那些組分數都很高,而我們自己那組的分數反而是最低的。」
 
考試的結果公佈,他被錄取了!然而,評審委員們的決定,似乎是一個大膽的冒險行為......
 
幸好幾年以後,他果然成為了一位優秀的外科醫師,也證明當年委員們真的沒有看錯人!
 
(文改寫摘自網路)
 
 ※    ※    ※    ※    ※    ※    ※    ※    ※    ※    ※    ※    ※    ※    ※
 
一時的成績,並不能證明你真正的實力。所以不要急躁,先穩穩讓自己成為一個有份量的人吧。
 
人生的發展有快有慢,然而一切都在神的手裡,只要先顧到神和神國的需要,你所真正需要的必要加給你。主耶穌曾說過:「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當你顧到神和人的需要,愛神也愛人,剩下的事情你不用去操心,只需要好好盡本分就好了,到了適當的時機,自然會有合適的安排為著你。
 
想想看,我們周圍的人有沒有需要甚麼幫助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