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3
【請問這裡有賣主耶穌嗎?】

 
一個小男孩捏著一美元,沿街一家一家商店地詢問:「請問您這裡有賣主耶穌嗎?」店主有些就說沒有,有些就嫌他在搗亂,不由分說就把他攆出了店門。
 
天快黑時,第二十九家商店的店主熱情地接待了男孩。老闆是個六十多歲的老先生,滿頭銀髮,慈眉善目。他笑咪咪地問男孩:「告訴我,孩子,你買耶穌幹嘛?」
 
男孩流著淚告訴老先生,他叫邦邦,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他是被叔叔撫養大的。叔叔是個建築工人,前不久從鷹架上摔了下來,至今昏迷不醒。醫生說,只有主耶穌才能救他。邦邦想,主耶穌一定是種非常奇妙的東西,我把主耶穌買回來,也許讓叔叔吃了,傷就會好。
 
老先生眼圈濕潤了..........問道:「你有多少錢?」
「一美元。」
「孩子,主耶穌的價格正好是一美元呢!」你稍等一下。
老先生走到後面拿了一個小盒子:「你把這個耶穌帶回去,等叔叔好了就可以打開來!」
邦邦喜出望外,將小盒子抱在懷裡,興沖沖地回到了醫院。一進病房,他就開心地叫嚷道:「叔叔,我把耶穌買回來了,你很快就會好起來!」
 
幾天之後,一群由頂尖醫學專家組成的醫療小組來到醫院,進行會診。他們採用世界上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終於治好了邦邦的叔叔。邦邦的叔叔出院時,看到醫療費賬單上那個天文數字,差點嚇昏過去。可院方告訴他,有個人幫他把錢付清了。
 
原來老先生是個億萬富翁,退休後在市區裡開了家雜貨店打發時光。那個醫療小組就是老先生花重金聘請來的。
 
當他們打開老先生給他們的盒子時,發現裡面放著一本聖經和一封信,信中寫道:「年輕人,您能有邦邦這個侄兒,實在是太幸運了。為了救您,他拿一美元到處尋問想買耶穌呢!」(改編自網路)
 
※    ※    ※    ※    ※    ※    ※    ※    ※    ※    ※    ※    ※    ※    ※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的罪,我就潔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詩五一7
 
 你知道聖經中的牛膝草有甚麼含意嗎?
牛膝草代表信心。
 
香柏木是當時最高大的樹木之一,而牛膝草則列在最微小的植物。藉著牛膝草所豫表之微小的信心,來取用基督之血而得蒙救贖的路。
神並未要求我們的信心像香柏樹一樣高大,因我們沒有一人能應付這一個要求。神要求我們只要有一點點的信心,就像故事裡拿在一美元的邦邦;即使我們的信心很小,仍然能取用基督的寶血,救贖我們。
 
我們需要藉著微小的信向主禱告:「喔!主耶穌!感謝你為我死。」藉著在信心裏取用寶血,我們就有路進入基督裏,我們立刻被吸引進入祂裏面,並且留在祂裡面與祂同享平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