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3
【平安的故事】我和我家的貓西西
 
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那就是和我的同事吵架,並且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不斷地明嘲暗諷,希望讓所有人明白我是對的,而他是錯的。但隨著時光流逝,我越做,心裡就越明白:我這樣做,只會讓自己看起來面目可憎!
 
我一邊懊惱,一邊仍在攻擊我的同事,停不下手來。但每當晚上躺在床上,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心中極其難過,一整夜輾轉反側,覺得自己如同一隻在海上漂盪的船一樣,不能安息。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毀了,不如從大廈跳下去見主吧!
 
有一夜,我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的慢。但我家的貓西西躺在我身旁,卻酣睡如常。
 
仔細一看,牠的手掌還貼著我的手不放呢!
 
我立即醒悟過來,禱告說:「父阿,我實在黑暗啊,我沒有平安,求你握住我手。」立刻,我覺得有一股平安的暖流,隨著我滴淌的眼淚流到了身上。
 
朋友,伸出手來;無論你有什麼罪過,無論你如何憂愁嘆息,只要伸出手來,讓主握住,立即就有平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0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