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30
一場車禍的啟示
凡我交託在祂手中,祂能保全一直到路終
 
 
我們為自己有許多的打算和預備,卻常常忽略了主是主
 
10月中,下班途中發生了一場車禍,我被一台路邊要切至內側車道的轎車撞倒了。從倒地直至兩造和解,感謝主完全的保守,使我的靈、魂、體都得康壯。
 
體,身體受傷的程度並未影響我的日常生活。魂,肇事者事後處理的態度及配合度,未使我掛慮煩心。靈,車禍發生後,我尋求主。主阿,祢要我經歷甚麼?要更愛祢?更釋放?更竭力嗎?一連串的疑惑後,感謝主,主清楚地回覆,要我更放心將自己交在祂手中。
 
有時候我們小心了、注意了、預備了,但事情還是往看似不好的方向發展。但若能在每一次的為難中經歷主,我想每件事都不會白白經過,對我們都是有益處的。
 
我已奉獻給主,是屬主的,但生活中我是否真記得自己是奉獻的人?是否守住奉獻的地位?感謝主,藉着一場車禍,提醒我,勿離開奉獻的地位。我們再怎麼為自己預備、設想、安排,都不及主的一句話,來得穩妥。路加12章7節說:「就是連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願我再放心將自己交在主的恩手中,經歷祂恩典的眷顧。  
 
(舒姊妹)
 
聽聽下面這首好聽的詩歌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當你在新聞上看到好心攙扶老太太反被誣告,或者是假車禍以及醫患糾紛,你會像我一樣感到無...
1970‧01‧01
Zoe Wu
大學畢業的我對未來滿懷憧憬,規劃我的職涯及未來的一切。但畢業典禮後一個月,在完全沒有...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是聖經中一句有名的話,但您是否知道,根據醫學研究,這句話不僅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疾病,佔據了人們生命裡不少的比重。總有一天,我們會親眼目睹所愛的親人、好友面對病痛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