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31
多少生命因此轉換:一個基督徒感謝的話

今年是我受浸後的第五年(11/19),感謝主在我國中時安排了一位基督徒當我的導師。

在國小時,我身旁就有幾位基督徒的朋友,當時他們所給我的感覺是與一般人不太一樣的;有一次班上同學邀我去他們教會的活動,當時以還不需要的理由拒絕了那位同學。後來因著搬家轉學,在班上也交不到朋友,甚至班上的男同學會霸凌我,當時的我常以身體不適想請假,父母則是不願意讓我請假,就這樣一直到國小畢業才終止。

上了國中的我,很害怕會再次面臨到跟國小一樣的狀況,就在新生編班前我在房間裡找出之前住大園時所拿到的福音單張(長老教會的),然後跪著照上面的禱告詞加上自己的話禱告。而新生編班公布後,很奇妙的是-我竟然與那些霸凌我的同學不再同班,反而預備了一位愛主的班導師給我。

國一的我,會害怕交新朋友,甚至會不太信任他們。在國一最期待的是-考前的讀書營,因為每一次都會唱詩歌,而阿姨們總會耐心的對待與陪伴我,在這裡彷彿找到了第二個家,這個家給了我許多不一樣的感覺,這是我未曾有過的。國二那一年的11/19是我第一次去福音聚會,就在那次我受浸了。這說也奇妙,當時的我很猶豫卻也沒多想就決定受浸。

高中時候的我,正值叛逆期,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以前姊妹總會要我去小排或主日等等,若是我不去,她們總會跟我說一些話,最後告訴我希望我可以去。高中這三年裏,她們對我的好、對我的付出我都能了解,只是對於當時叛逆期的我不怎麼想去了解她們的這份苦心。當時若沒有姊妹們一直「拖住」我與為我代禱,我也不會在復旦幼保待完三年,謝謝妳們。

現在大學了,回想過去這五六年來的日子,我只有感恩!謝謝主在我生命中最黑暗與最脆弱的日子裡尋回我;謝謝主利用各種的環境逼得我非要轉向祂不可;謝謝主在這五六年來的日子中,在我身上改變了許多。 以前的我不愛聚會,現今的我很愛聚會;以前的我脾氣不好,現今的我脾氣收斂了許多……對於過去的種種,我想說聲對不起,但也謝謝姊妹們這一路的陪伴與支持,若沒有主、沒有妳們,現今的我不知身在何處!

最後我想分享一首詩歌:「在我的日子裡, 你忽來到我的生命……祂供應生命糧、 生命活水、一切動力。帶人走出黑暗, 多少生命因此轉換」(補充本42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6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葉德恩
這個故事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十月的親師座談是每學期的重頭戲。身為導師的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四十會所在國小生命教育的服事,從吳興國小開始,至少有八年的時間。隔着一個...
1970‧01‧01
張品潔
 我是張品潔,目前就讀東吳大學日文系四年級。在我剛上大學時,就有基督徒同學...
1970‧01‧01
投稿代發
 假如沒有成為基督徒,一年多前我應該就從這世界消失了,因為我把自己的人生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