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05
「逆轉勝」的滋味--跆拳國手的蒙恩見證
 
因為我們家是傳統的信仰,所以從小我就跟著父母拿香拜拜,直到我小舅舅信主之後,他就開始向我們家族傳福音,因此這個福音也臨到了我的家。
 
剛開始我覺得小舅舅很煩,加上我父親也非常反對,導致我更不想理他,但他卻一直堅定持續地向我們家傳福音。他常常從桃園開車到永和來,只為了傳福音,就這樣傳了四年,慢慢地就把福音的種子撒到了我裡面,漸漸地我開始相信真的有這麼一位神,但始終沒有跟他說。直到他開始向我說到啟示錄的預言時,我開始對這位神有進一步的興趣,我想要和主一同爭戰!
 
就這樣,我簡單的相信並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但那時我還沒有很認識這位神,也不斷地在尋求世界的榮耀與人對我的稱讚。那時的我是一位體育選手,我的專項是跆拳道。我把我所有的時間都拿去練跆拳,所以我沒有參加教會的任何聚會,而且我比賽的成績一直都非常好,每次出去比賽一定會為校爭光拿獎牌回來。但是當你爬得越高,你的壓力也就越大,深怕輸了比賽讓教練、父母、同伴失望!有一天,我害怕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在一次一連串的比賽中,我真的嚐到「輸」的滋味了。
 
圖片出處:http://kctkd.tumblr.com/post/35382128208/nice
 
 
我記得那時一個月內就有四場比賽。第一場比賽我不但輸了,而且還打得非常差,被我們的教練狠狠地罵了一頓。但我是一個樂天派的人,所以我告訴自己沒有關係,本來就沒有永遠的贏家,下次一定會更好,我只需要更認真準備就好。
 
不知道為甚麼,第二場比賽我又輸了,我又被教練狠狠地罵了一頓。同伴對我說你到底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就是打不好。因為我個子矮,所以我要比一般人都還努力,每週六、日我還會自己加課表練習。雖然結果是這樣,但我還是我告訴自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在努力。
 
終於到了第三場比賽,我比之前更認真準備,但沒想到結果卻是一樣!父母失望地看著我,教練更狠狠把我揍了一頓就不理我了。那時我突然不知道我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努力追尋的是什麼,為什麼結果卻是這樣?我先天條件差,所以我也比別人努力,但為什麼結果會是這樣?
 
那時的我每天洗澡都在哭,因為不想讓人看見我在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跟主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把我所有的委屈苦情都告訴主;就在我說完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裡面很溫暖、很平安,我感覺主在安慰我,我的憂慮、恐懼都不見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禱告。主耶穌能與喜樂的人同樂,也能與哀哭的人同哭。
 
終於到了第四場比賽,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有主。在比賽前我跟主禱告,我求主與我一同比!這一場比賽是最大場的比賽,因為是國手選拔,很意外的我選上了,而且全隊只有我選上,所有人的目光又回到我的身上,但我知道這不是我,是主。
 
那時的我慢慢地恢復聚會。每當我去聚會唱詩歌禱告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喜樂,而這個喜樂會一直在我裏面,甚至隔天早上起床都覺得非常喜樂。那時我發現,原來只有主才是永遠的,不管我的情形如何,祂都不會離開我,只有祂才是我人生的真滿足。
 
(胡筱潔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01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伍恩立
從小我就參加教會聚會,接受主耶穌的救恩而受浸。但我還是覺得人生很平淡,一點也不精彩,...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喜樂平安! 我想棒球這個運動在我們台灣將它視為國球。它真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本站專欄作家林恩沛,是現職的體育主播。日前他接受了電視台的專訪,並且在FB留下這樣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