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08
【你到底是誰?】
 
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教授,在學生臨近畢業時,忽然患了眼疾。
 
敬仰他的學生們紛紛前來看望他,他問每一個來看望他的學生:「告訴我你究竟是誰?從什麼地方來?小時候夢想幹什麼?畢業後準備到什麼地方去?將來準備做什麼…」
 
同學發現老教授生病之後還如此關心他們,感動萬分,便把具體情況和想法如實地告訴老教授。
 
畢業離校的前一天,老教授的眼睛奇蹟般地好了。
 
他在送別會上對同學們說:「在我意志消沉的時候,是同學們的關懷和激勵讓我又重見光明!那些曾經看望我的同學,我把你們的談話錄音製作成一份禮物。在今後的人生旅程中,當你們失意的時候、迷茫的時候、不知所措的時候,就聽這卷錄音帶吧……」
 
在現實人生中,許多人一輩子都沒有真正關懷和關注過自己,甚至沒弄清自己是誰、到底在做什麼。
 
「你到底是誰?」我們必須常常問自己,才不會迷失方向。(文改寫自網路)
 
・*:.。..。.:*・・*:.。..。.:*・・*:.。..。.:*・・*:.
 
我們到底是誰?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創一26)
 
神創造人與創造萬物不同,祂是照著自己的形像來造人,所以人有神的形像。我們可以用手套來說明。在寒冬漫長的地區,大部分的人都習慣帶手套保暖。人的手不能裝進手帕裏,因為手帕沒有手的形像或形狀;但是手套有手的樣式和形狀,所以能彀盛裝手。手套是按手的形像造的,目的為盛裝手。照樣人按神的形像造的,目的為盛裝神。在外面看來,你可能覺得自己有種種的問題,好像器皿已經掉到爛泥裡弄髒了,但在神看來,祂可能很想對你說:
 
讓基督耶穌的血洗淨你的汙穢,你是我揀選的器皿,只要我進來了,一切都沒有問題!
 
所以你到底是誰?
 
給自己一個機會,給耶穌一點空間,你會從祂那裏找到答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四個手套,他們要開同學會,會上每一個手套都要講講這些年自己所盛裝、所擁有的是什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