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馨
2016‧01‧11
在工作裡被耶穌找回家

在工作裡被耶穌找回家

因為在斗六找工作不順,因著爸爸的介紹來到嘉義朴子工作,周六、日是最忙碌的時候,周三是固定休。當時找了前租屋處旁的浸信會,時間上完全不行,所以放棄。

隨後有我向主禱告求的讀經班!可是在那裏聚會的清一色都是阿婆...在那裏有安息到可是卻也聊不太起來,而且想交通的時候打電話找不到人,有時讀經班取消我也不知道,時常撲了個空。所以也都沒有在去了,我也是繼續向主禱告,

主阿,請量給我一個和祢心意的教會,我很需要,請為我預備。

馬太福音11: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我在長庚的7-11遇到太保市召會的弟兄姊妹~年齡是相近的而且周三有追求。那時真的滿滿感謝主!感覺遇到許久未見的朋友,很快就聊起來了。在追求的當下真的很安息(笑)因為真的睡著了,工作上的壓力也得以釋放,最驚訝的是。聖經有恢復本這種的東西??

而且裡面有很多很細的註解,讓我明白這些辭意是甚麼意思,為甚麼要這樣用,來龍去脈說很很細很細,我甚至提早2個小時起來讀聖經。

約翰福音6:63--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讓我很踏實。

同時我也從孤單的宿舍離開搬進黃弟兄(我們都叫他黃爸爸) 的宿舍裡~有同伴~有洗衣機~有飲水機~有貓咪~~!! 真的甚麼都有!

可是在工作上卻很差,滿是錯誤、責備,我忍了又忍,有天我實在受不了,我就爆哭,真的是啜泣到吸不到空氣,那是一般人根本不能體會的痛、恐懼。回想起來真的很難過,而之前上司有叫我去看精神科,報告結果是中度嚴重憂鬱症狀,感謝主仍然有很多天使回繞在我身旁,讓我不致瘋狂。而我也趕快請辭,我真的不行了。

路加福音23:34-- 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要是沒有這句經節我想我會沒辦法ㄩ,可是誰想要扮黑臉,一部份是我自大、高傲的心態自己的問題。而神也讓這個環境讓我認識到自己真的是很需要卑微、謙卑、彎腰的角色。喔~主阿~ 請為他們預備適合的人才到他們的身邊,一切交給主了。而我決定再次受浸。打碎我的高傲、自大、狂傲、自憐自哀。

哥林多後書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為著經歷這些有歡笑、有難過、有艱難的一切經歷感謝耶穌

只要來到祂面前就有辦法,哪怕我們怕到不敢到神面前,神給我這些經歷就是要磨塑我,坦然無懼的來到她面前認罪、悔改、不間段、有錯就承認就改,軟弱就呼求主名。

因為

 馬可福音2:17 

耶穌聽見了,就對他們說:「健康的人不需要醫生,有病的人才需要。我來不是要召喚義人,而是要召喚罪人。」

現在要準備去職訓局重新學我會的那些軟體~再次為著神給我的天賦,走和祂心意的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7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陳翠華
菜鳥職婦在工作上除了常常犯錯以外,最常被長官「提醒」的一件事,就是搞清楚你工作的pr...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工作了一年半,公司裡的人來來去去,原來的人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名員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