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12
我的主,是活的神!
 
我的主是一位活神,祂可以對話、祂可以談心、祂可以給你建議、甚至祂還可以很幽默!所以我的生活一點也不無聊,沒事有事都可以找這位活的神聊一聊。
 
有一回,記得那是週日的下午,剛吃完飯正準備睡午覺時,突然很想聽詩歌,但是我住的地方沒有訊號,唯一有訊號的一扇窗戶在門口進來的大廳那裏。
 
當時我躺在床上,心裡跟主說:「主阿,我好想聽詩歌喔!」
 
說完,也沒多想,就順手滑了一下手機,沒想到訊號竟然就通了!我一面感謝主,一面聽著詩歌入眠。但聽著聽著、哼著哼著,突然想到身上的生活費快用完了,全身只剩下200元,但是離領錢的日子還有一個多禮拜,心裡想著先跟母親借一點墊一下好了,正好網路連著,用LINE跟母親聯繫吧!
 
此時心裡卻有個聲音說:「你不是想要經歷信心的功課嗎?怎麼不相信我呢?」
 
我想了想,跟主說:「但我今晚很想吃那間很有名的藥膳羊肉湯,這樣錢不夠。」
 
不管接著主怎麼說,我執意要向母親求助。
 
在文字框裡剛打了個「媽!」,還沒傳出去,網路就斷了。
 
 
當下看著螢幕顯示無訊號時,我大笑著說:「主!你真是太『幽默』了!」
 
我又跟主說:「好吧,讓我想想,我午休起來時再跟你談。」
 
午休起來後,我第一件事就是去唯一有訊號的那扇窗,心想著,沒網路沒關係,我打電話總通了吧?
 
決定好後,電話撥了出去,但沒想到對方卻直接轉入語音信箱。
 
我又笑了。
 
「好吧!」我說:「主,就聽你的吧!但是我告訴你,我全身只剩200元,至少我還要應付六餐飯、悠遊卡加值,以及醫藥費(我因著腳受傷,所以每一週都要去醫院拿藥),我就看你怎麼養我囉!我再跟你說,若是讓我餓到了,我就立刻跟母親求助喔!」
 
其實我裡面滿喜樂的,很期待主接下來會怎麼做,祂似乎接受了我的「挑戰書」。
 
越來越逼近晚餐的時間,我提醒祂:「主阿,晚餐別讓我餓到喔!」
 
你猜發生了什麼事?我的晚餐讓我飽到快吐出來。因為弟兄姊妹帶來了超好吃的水餃,讓我直到半夜都還很有飽脹感。
 
第二天早晨,我跟主說:「主阿,今天我要看醫生150元,還要加值悠遊卡100元,還有早餐和中餐!」
 
在信心裡我出門了。
 
悠遊卡加值了100元之後,還剩100元,才正想著我要怎麼看醫生的時候,我的主又說話了:「你的腳現在還痛嗎?」
 
我才發現,腳早就不痛了。從此我就再沒為了腳傷去醫院。
 
身上的100元解決了早餐、午餐後,還有20元有找。200元我活了一個多禮拜,並且我一餐也沒餓到。在我正驚嘆我的主到底有多豐富、多廣大時,生活費也到了。
 
 
當然,我的主不會像阿拉丁神燈一樣讓我予取予求,但祂從來不會不顧我真正的需要。
 
馬太福音六章25至26節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也不要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食物麼?身體不勝於衣服麼?你們看天空的飛鳥,牠們既不種,也不收,又不收積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你們不比牠們貴重麼?」
 
32~33節接著說:「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連天上的飛鳥、地上的走獸、花草,神都養活牠們了,何況我們是祂所寶愛的人呢?人是神所按著祂自己的形象和樣式造的,使人能盛裝祂一切的豐富。只要我們先尋求神的國,神必不虧待我們,我們一的切的需要祂都知道!
 
(王佩珍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06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甚麼益處?人還能拿甚麼換自己的魂生命?-...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心理學家麥爾斯(DavidMyers)在一項長期研究中發現,...
1970‧01‧01
投稿代發
 馬太福音十四章14~21節這段記載,是說到主食飽五千人的神蹟。這神蹟發生...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我成為卡奴之後,一心想在感情上有個依靠,在網路認識了男友。但早在一起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