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18
【你沒買船票嗎?】
 
一個少年人買了一張極貴的船票,打算搭船去遠方做生意。但是,買完船票後他也沒剩多少錢了!
 
他用剩餘的一點錢買了些乾糧上船,打算在路上果腹。但是一個星期過去了,他所帶的乾糧都已經吃完了。
 
接下來該怎麼辦?
 
正當他餓著肚子坐在甲板上時,一個水手經過,拿著一盤豐富的餐點。少年人餓昏了,上前問這個水手可否分一點零碎的食物給他。
 
水手訝異地說:『你沒買船票嗎?』
 
少年人回答:『買了。』
 
水手更訝異了:『那你既然買了,怎麼不去餐廳用餐呢?』
 
少年人這才明白,當他買了這張昂貴的船票,他就有權利享用船上五星級的餐廳!
 
他,完完全全浪費了一週的時間!
 
-。*。-。*。-。*。-。*。-。*。-。*。-。*。-。*。-。*。-。*。-。*。
 
你手上也有船票了嗎?
 
這張極貴的「船票」,主耶穌已經買下了,祂替我們釘在十字架上付了贖價。今天我們只要願意,就可以白白地搭上「基督」這條方舟,享受在祂裡面一切追測不盡的豐富!
 
所以第一傻的人是,乾巴巴地站在岸上而不上船,等著大水把他們淹沒。
 
第二傻的人則是,明明已經上船了,卻不知道船上的一切都是為你我預備的,天天在美食前餓肚子!
 
『那靈和新婦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啟二十二1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3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