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19
與人和睦你需要的五句話
1.桌子歪了,碗裡的湯就會撒出來。所以當鬧哄哄又不開心的時候,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義的、對的、正的,如此你必要看見和平,並且滿有喜樂。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喫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14:17)
 
For the kingdom of God is not eating and drinking, but righteousness and peace and joy in the Holy Spirit.
 
 
2.鹽能殺菌並使食物好吃,所以心裡急躁的時候,撒點鹽,讓我們的言語能被煉淨,好與人和平相處,相互包容。
 
「鹽本是好的,若失了味,可用甚麼叫它再鹹?你們裏面要有鹽,並要和平相處。」(可9:50)
 
Salt is good, but if the salt becomes unsalty, with what will you restore its saltiness? Have salt in yourselves and be at peace with one another.
 
 
3.不同的規矩造成隔離,甚至彼此仇恨;但在一個新人裡,沒有牆,沒有刀劍,連牽手都不必,因為你們本來不就是一個
 
「因祂自己是我們的和平,將兩下作成一個,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就是仇恨,在祂的肉體裡,廢掉了那規條中誡命的律法,好把兩下在祂自己裡面,創造成一個新人,成就了和平;」(弗2:14-15)
 
For He Himself is our peace, He who has made both one and has broken down the middle wall of partition, the enmity, Abolishing in His flesh the law of the commandments in ordinances, that He might create the two in Himself into one new man, so making peace,
 
 
4.小孩子甚麼都不能忍,馬上哭。但一個大的人,能留在低微的地位上,不為自己爭甚麼,並且忍受錯待。
 
「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裡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弗4:2-3)
 
With all lowliness and meekness, with long-suffering, bearing one another in love, Being diligent to keep the oneness of the Spirit in the uniting bond of peace:
 
 
5.一個國家沒有人管,就開始混亂。但我們有一位大君王,在我們的心和舌頭上施行管治,帶進和平!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賽9:6)
 
For a child is born to us, A son is given to us; And the government Is upon His shoulder; And His name will be called Wonderful Counselor, Mighty God, Eternal Father, Prince of Peac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87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愛是從神來的。」(約壹4:7) 當我們的心受愛的激勵時,人類...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耶穌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能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
1970‧01‧01
蕭正儀
 當我得了憂鬱症後,又得了癌症;得了癌症後憂鬱症也好了,如今「多發性骨髓瘤...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