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22
最荒唐的一次禱告
 
我人生中,最荒唐的一次禱告,莫過於大學要畢業時向主要的一個東西-愛情,就算現在想起來仍然覺得當時的自己實在是太胡鬧了。
 
 
因著高中考大學時不如預期,所以就和神賭氣說了一聲『我不回家了!』,開始了我的浪子生涯。大學四年裡,不管弟兄姊妹們多麼關心我、愛我、為我禱告,我都無動於衷,就是不聚會、不讀經、不禱告,一如故我,絕不踏進神的家。
 
我唯一的一次『禱告』,就是和神理論。
 
『你不公平!!』我沒來由地對天喊著。
我知道祂在聽著,祂等我和祂說話等很久了,至少四年。
 
『你為什麼把我生的這個樣子,可是其他親戚姊妹卻都生的一個比一個還漂亮?』
一個人的房間裡,此時就只有我主與我。外面雖然寂靜,但內心卻翻騰。
從以前到現在,不要說浪漫愛情故事,連個普通的、簡單的,甚至無趣的愛情學分都沒修過。學生時還可以說是家教嚴,大學都畢業了,怎麼仍然是經驗0?
 
『我要得又不多?反正這是你欠我的!我也要談感情!』我無理取鬧的說著。
『你不相信我有為你預備嗎?』祂靜靜地回應。
『你預備的是什麼時候誰知道啊?我都老大不小了!我不管!你就是不公平!』
祂好像和我妥協了:『你要就給你吧。』之後祂就不再說話。
 
祂的美意永遠不必測,祂既然敢接下你的挑戰書,祂就絕對有十足的把握。
從那時之後所發生的事,我至今都不會忘記。
不管是走在街上、在公司、回到學校、買個飲料,不管我在哪裡,總是會有人要電話、搭訕、送情書、送禮物,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把我一生會遇到的桃花都給我了??
 
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月,我終於受不了了!
 
『主阿!夠了!我不要了!』
祂在聽著。
『這些沒有一個是我要的。』我說,『因為他們都不愛你。』
我這才明白,不是主不給,而是我不會要。
祂在永遠裡,就將擇偶的條件擺在了我的裡面,不是屬祂的,就不會屬我。
 
 
這是主愛我們的方式,也許給的不是最好的,卻是最適合我們的。也許我們有我們的堅持,祂也有祂的堅持,但祂卻給我們選擇的權利。祂可以改變環境,祂可以改變我對感情的態度,祂卻不改變祂對我們的愛,甚至連這樣小的事情也可以找祂談、找祂商量、甚至找祂吵架,祂都接受,也會給你答案。
 
林前2:9『神為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有從主而來的信在我的裡面,難道不更加穩妥、踏實嗎?
 
(王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0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爸媽就千叮嚀萬囑咐地告訴我,在大學畢業以前,絕對不能交男朋友。所以即便有欣賞...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兩年前有段時間和爸爸冷戰,兩個多月我都沒接他的電話也沒主動聯絡,但其實心裡很難受的。...
1970‧01‧01
陳翠華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心中有股小小的暖流。感謝主,一直垂聽我們的禱告,一路...
1970‧01‧01
投稿代發
 金盈: 因著我成為基督徒,今天才能與麗美姊妹成為婚配!&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