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04
親愛的,你有福音機了嗎?--台灣福音書房新春特惠
親愛的弟兄姊妹和朋友:
 
你有「福音機」了嗎?如果還沒有的話,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喔。
新春期間,購買臺灣福音書房為你製作福音機,會贈送真理對談CD一套!(限北區新春相調大會現場
錢要花在刀口上,把錢花在福音機,讓自己天天便利又固定地享受主的話,絕對上算!
 
讓我們先來聽聽大朋友小朋友的這些見證:
 
我是福音機愛用者!(黃遠勝弟兄,一位視障的按摩師傅)
 
孩子很喜歡用福音機聽故事及詩歌,是給孩子的最好禮物。(梅玲姊妹)
 
我可以沒有玩具,但不能沒有福音機,因為可以聽到許多兒童故事和詩歌。(林拓小朋友)
 
我五歲的兒子每天背著福音機,兒童故事一個一個聽過,常常說我最喜歡福音機!(林昭汶弟兄)
 
每天清晨一起床,隨手就將福音機打開,跟著召會的讀經進度聽聖經。洗臉刷牙繼續聽,吃早餐也聽,直到出門上班為止,一天的開始就充滿神的話,真是太好了。(張譽耀弟兄)
 
 
 
我利用在廚房,洗米,煮,烹飪三餐時,打開福音機,竟聽完了出埃及記一百八十五篇的生命讀經,真是非常有福,不僅贖回光陰,也到生命供應,亮光和啟示!使自己的心思蒙拯救,浸潤在神聖的說話裏。(張魏智美姊妹)
 
平日要花不少的時間,纔能讀完一本書報,然而藉著福音機,竟可利用在會所作整潔的時間,聽完一本書報,吸取其中的豐富。(林雅婷姊妹)
 
信主以來,我一直想要每年能讀完新舊約一遍,但信主10幾年,只讀了2、3遍而已。自從有了福音機,短短不到5個月,我已聽完舊約1遍,新約2遍了。(呂李莉君姊妹)
 
很方便喔...主的話隨時聽。(張銘仁)
 
我買了兩台,廚房放一台聽聖經,客廳放一台聽有聲書。 (張羅月英)
 
臺灣福音書房即將於二月七日北區新春大會南港展覽館雲端展場4樓入口-M區服務台,全新推出紅色、白色、藍色福音機(共三種顏色)。現場以新春特價NT$2,250供應,凡購買福音機一台,即贈送真理對談DVD一盒(送完為止)。
 
 
 
是不是很棒呢?最後讓我們再繼續看看大家的見證:
 
我們買3台福音機,超棒!簡單,好操作,可贖回光陰…使用後,只覺得太棒!(廖明祥弟兄)
 
福音機幫助我贖回光陰,讓我提早完成每年讀經進度。續航力很好,常常晚上入眠,早上醒來還繼續播放。(劉蔡隨玉姊妹)
 
洗澡的時候,用福音機聽詩歌,既輕巧方便,擴音效果又好。(周忠龍弟兄)
 
送人福音機,比帶他去福華吃buffet,不知感激多少倍!(李光弘弟兄)
 
用過的弟兄姐妹們都說讚!(月霞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9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傳三11) 時間且有一定的循...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作個親身見證。我年輕時曾在台北一會所學習值班服事,遇見兩件事令我終生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保羅書信的兩面 保羅書信的方向有兩面,第一、寫給他訪問過的召會...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傳福音時常對朋友說:『聖經是神賜給人類最寶貝的禮物。』其實對信徒而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