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15
【服事見證】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二十四15下),這是約書亞的宣告,也說出了神的心意。神願意一個個完整的家在召會事奉神,盡功用。感謝主的恩臨及我們,以及祂的帶領,如今我們家能投入這道流中,弟兄、孩子和我,都甘心樂意的擺上,從大到小盡自己那份微力,打開家,傳福音。
 
 
每週五的晚上家中有兒童排,原先是為着成全自己的孩子,並以聖徒們的孩子為主要的對象。經過一些時日,藉着二個女兒以及聖徒們的邀約,其間來來去去了許多的福音朋友,「…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1:16)就在今年十二月初,就有二位的家長得救了!榮耀歸主!
 
開排的過程中,常常因為體力的緣故,落在自己的感覺裡,覺得偶爾暫停個一次沒有什麼妨礙,但又不敢作主,所以我總會試探性的問問弟兄,晚上要開排嗎?可是弟兄卻剛強的站住,他總是回答說:「開啊!為什麼不開?」使我對他也起了敬畏之心,儘管弟兄得救的年日比我要短得多!而藉着開排,我們全家分工合作,弟兄在會前準備水果、點心,我負責整潔,孩子們也將自己打理好,幫忙舖墊子,並領客人來家中;而會中我們夫婦輪流負青故事、帶詩歌…。如此甜美的配搭,過程中感覺輕省並不吃力,而每每兒童排結束後,總是飽嘗了主的自己,滿了喜樂,滿了活力!
 
而現在和弟兄、孩子又成了最佳活力伴,為着新結的果子,全家一同前去看望、陪讀,不僅是在牧養新人,我們同時也被供應、得着復興。但我們知道這只是個起步,我們的生活還需要更多屬靈的操練和實行,我們實在願意全家天天滿有主的同在,一天天加增屬靈的積畜,活出主來,使我們的家不論在哪裡,都成為福音的站口,以作為神的滿足。(張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4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若是一個被建造的人,當你和弟兄們一同事奉時,你定規是個被破碎、倒下來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