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16
【新人得救見證】LINE也可以聽福音!
 
這是兩位姊妹公開站台的見證喔,還在猶豫要不要成為基督徒的朋友,不妨好好琢磨琢磨......
 
 
鄭姊妹:各位弟兄姊妹願你們喜樂,我們要作新人得救的見證。在我旁邊是1月6日星期三得救的新人。
 
游姊妹:阿門!感謝主!起初會接觸到主耶穌是因著一位同學介紹水深之處福音網,後來在一次歷經低潮的機會下,我看了許多見證者的影片,又到水深之處看文章,而後加入水深之處的LINE。
 
鄭姊妹:去年9月,在水深之處服事的姊妹打電話給我,我剛開始也很驚訝,以前都是看文章,沒想到會接到他們的來電,還介紹福音朋友請我接觸,而且我們三方都沒有見過面,就一起加入群組對話。剛開始覺得不知道如何接觸她。第一次約她見面是早上,我直接帶她去主日聚會,她一點都不害怕,反而很喜樂。
 
游姊妹:第一次參加主日聚會起了個大早,期待著認識大家;而在跟弟兄姊妹們交通與相調後,發現大家都很敞開也很熱心,不會讓我覺得因為自己是「外邦人」而有所隔閡!日子漸久,我對主的盼望也越來越深,但因著家人希望我婚後有機會再信主,而我也不敢違背家人的意思,所以這個困擾一直在我心頭環繞著。
 
鄭姊妹:我也很苦惱,希望她能早日得救。她是一位很積極尋求主的人,從認識到受浸,大約只有4個月的時間,每次約她都很樂意與我們相調,一共參加2次主日,3次大型相調,以及4次的私下吃飯。
 
主說:「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後來,全時間的弟兄姊妹來我們這裡開展,於是就想藉由叩門向她父母傳福音,而她自己也很想與他們見面。
 
游姊妹:因為照片裡的聖徒們很「美」,隔天一放學我便衝到會所期待與他們相見。在與幾位姊妹交通的過程中,我感動到內心無比的渴慕,覺得自己必須成為家中第一個跨出去的人,否則我其他的家人無法獲得救贖。為了家人及自己,我勇敢追求主,希望得到喜樂且有主的人生,於是在那晚我受浸成為了姊妹。
 
這一切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奇妙。這是主所安排應許的,很高興如今我已是神的兒女,希望在未來主能夠給我更多的體悟,使我成長,讓我的生活更操練。我很慶幸主帶給我以前從未有過的人生體驗,更謝謝一直陪著我不放棄我的弟兄姊妹們,並且感謝主在我向祂禱告時總能給我一個屬於我的答案。
 
我要引用一句聖經的話: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向著標竿竭力追求,因為我知道這未來的道路上,主都會陪著我,因為祂是何等的仁慈偉大!感謝主給予我的,榮耀歸神,阿門!
 
同聲: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加入水深之處LINE:http://bit.ly/1NOM2Lf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1970‧01‧01
[email protected]
今年是我受浸後的第五年(11/19),感謝主在我國中時安排了一位基督徒當我的導師。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可福音十六章十六節:「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您曾否問過,為何會生存在這世上?人生的目的究竟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