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25
我的真麵包
我是黃姊妹,出生於鹿港,從小受到父母用心栽培,我也很要求自己,只要人說『有意義』的事,我都盡力追求。
 
大學就讀台大化學系,我念書很拚,辦活動也拚。每一學期我設立了不同的目標,大一拿書卷獎,大二就玩社團,從書法社到登山社一共九個社團和游泳校隊,大三當了班代和系學會幹部,大四想要出國,就提早修完學分,去荷蘭交換學生一年,在歐洲走了17個國家。畢業之後,我在職三年,嘗試過許多工作,從科技工程師、傳統工廠、海外業務、最後還實現兒時夢想去「早餐店」工作......
 
雖然外面看來非常充實,也得到很多人的稱讚,但在這一切過程中,我裏面深處是很空洞的。從大一開始就這樣了,每到傍晚,特別是活動結束時,我深處就會有不安、惶恐的感覺,像黑洞一樣擴大。面對虛空,我不知道怎麼辦,只會一直去買麵包吃,一次吃下好多個麵包,然後有罪惡感,怕變胖,就大量運動,連續跑十公里還不夠,再到游泳池游兩個小時,幾乎每個夜晚都是這樣度過。不論出國念書、或回台灣在職都是如此,我都無法蒙拯救,沒有一樣能補滿我裏面的虛空。我很失望,從前對我來說是快樂、是有意義的事,竟然都變得沒有意義了,父母也對我失望透了。每到晚上我就無法控制吃很多麵包,然後在操場上一直跑,一直想『為什麼要活著』?
 
 
直到一天,那天我剛辭掉工作,正在街上吃麵包,一位陌生姊妹,請我去她家吃飯。那時我只想拒絕,以掩飾我自己,但是我竟然答應了她的邀約。
 
一到她家,姊妹溫柔地問我:「妳最近好嗎?」,我眼淚就流下來了。接著我們像一見如故一樣,我把我一切的事都說了出來,我哭著說:「我怎麼活成這樣子?」沒想到姊妹竟握著我手說:「這是很正常的!」「不是你有問題,而是要裝對東西。我們是神創造的器皿,為了要來盛裝神。」
 
她告訴我,主耶穌是我的救主,要進到我裏面,作我的生命。姊妹帶我呼求主名、向主耶穌禱告。我裏面頓時有股暖流流過。那天我待到非常晚,因為總覺得離開了,就會失去這股平安。臨別前,我就對姊妹說,我想蒙拯救,我可以成為基督徒嗎?姊妹說當然可以,只要相信了耶穌,我們為你禱告,就可以受浸。當天晚上我就在姊妹家受浸了!
 
我很感謝主!我的人生有了極大的翻轉!我開始過召會生活,天天與姊妹們一起禱告、讀聖經。我得著主的言語,就當食物喫了,主的話成了我心中的歡喜快樂!我不再被麵包和運動捆綁,主是我最大的滿足!我也脫離了虛假的生活,過去我很會掩飾自己,只敢在狀態好時與人見面,現在主的愛在我裏面,完全的愛把懼怕驅除,我隨時都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人的中間!對於工作,也因為有主而不一樣了!以前總是一直辭職,為要找『更好的』工作,但現在不需要到處尋找了!我有主,作甚麼就都不是問題了。現在,最榮耀的職業就是來『事奉主』!這是我真正的職業!傳福音作見證、將人帶進基督裏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因為神已經是我的意義,是我一生的盼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6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每次在晚上十二點經過大湖公園,這麼冷,又晚,卻還是有大約十來個人在那抓寶...
1970‧01‧01
陳舜儀
 問你一個似乎有點狀況外的問題。 你會不會覺得,一個已經蒙恩得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我就跟著父母拿香拜拜,直到我小舅舅信主之後,我們家開始有了一個奇妙的大改變。&n...
1970‧01‧01
chingfen
永不乾涸的活泉 我來自一個保守、沒有甚麼社交活動的家庭,從小陸續由外婆、阿...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