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26
【不一樣的選擇】比當選理事長更好的事
我是王姊妹,目前在一家基金公司擔任專案經理。
 
得救前,從來沒有想過世界上有人可以改變我!我想在世界中表現,因為自己有高傲的心志,從小就是擔任班長,常常參加各種比賽,大學擔任合唱團團長,還舉辦全省巡迴演唱,也獲選為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代表學校到總統府領獎,但是還是覺得若有所缺,好像停在原地就落後別人,汲汲營求,對自己有很大的期許。
 
9年前,一位主管向我傳福音,剛開始我是拒絕的,在他殷勤的邀請我大約一年之後,我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召會的聚會。看到弟兄姊妹時,我感覺他們和我的同事很不一樣,他們單純、喜樂,對我熱切又關心,這樣的感覺吸引我願意再來參加聚會。之後,我開始嘗試在許多事上禱告,並持續參加主日聚會,有次正在想為什麼弟兄姊妹可以吃餅喝杯,而我卻不行的時候,那天的主日聚會就讀到「主的晚餐-神新約經綸的象徵」,講的正是餅杯的故事,主完全窺見我的心,我覺得祂在呼召我,於是我就選擇受浸得救。
 
 
以前的我,每逢週年慶期間,總是把幾家百貨公司的dm拿起來互比,看看那一家折扣最多,貼上memo標示重點,並且保留一些錢準備shopping用;甚至一天可以逛3-4家百貨公司,腿都不會痠,但是逛完後也沒有覺得獲得什麼。認識主後,祂一點一點的改變我,有姊妹開始陪我讀主的話,我發現聖經中的話遠比其他事物更吸引我!原本在秘書協會中也是表現相當出色的理事,有機會競選理事長,但我卻願意放下這些人眼中看起來很好的榮譽,好好的在召會服事。原本每天早上起來就開電視看新聞,但發現新聞總是報導一些很負面的消息,一早的心情就會受影響,索性我也不開電視了,改聽詩歌,整個人跟著詩歌的音樂哼一哼,心情也平靜、喜樂起來!
 
原本抱持單身主義的我,因著弟兄姊妹與我交通申命記32章30節所說:『一人趕一千,兩人趕一萬 。』成家的服事力量是很大的,這個經節打動了我,於是開始尋求一位可以和我配搭服事的弟兄。與弟兄交往初期常因想法不同而有許多爭執,我埋怨主怎麼安排和我差異如此大的人在一起?有次生氣時跟主尋求,希望我能看見一句話,知道這個弟兄並不適合我。結果我讀到一篇信息:「基督徒,不必立志去愛人。因為裏面有一個律在那裏。你只要說,主,你說他是可愛的,我就愛他。」看到這段話真的光照我,與人配搭、服事人需要放下自己天然的想法、感覺,珍賞人的優點,用基督的愛來愛人。如今我們已經成家三年多,也帶著孩子一起過召會生活,一起將家打開服事弟兄姊妹,謝謝主改變了我,祂的話是我的拯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80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剛得救的時候,沒有晨興(晨更)的生活。 在沒有晨興之前,因為上班時間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孩子現在1歲8個月。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參加青職排(青職小...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李姊妹,今天要見證的是學測過程中的經歷與享受,分為三個部分。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