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04
我是個罪人蒙主恩
 
 在37歲那年,我因為工作、家庭感到很大壓力大,就告訴遠在日本的二姐, 想結束婚姻。隔天她就從日本回來,也沒說什麼就直接帶我去家附近的召會。那時是週二的禱告聚會。我們就參加了他們的聚會,我雖然第一次讀經,卻感到非常的平安;詩歌251首中「我是個罪人蒙主恩」這句話對我特別明亮。會後,二姐將我交給一位陳姊妹,請她照顧我;隔天她就回日本了。
 
 我原是個自認為很正直的好人,但「我是個罪人蒙主恩」這句話卻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而且常常唱得很開心。先生說我是不是頭殼壞了;小孩說,媽媽是好人,不是罪人。我卻因這句話信主,愛主,回到神的家。
 
 
 陳姊妹天天陪我晨興、禱讀主話;我因著天天喫喝享受主的話;姊妹如同雲彩般的圍繞;以及將工作及家庭壓力藉禱告交託主,也就漸漸喜樂起來。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十七22)這是我常常念在口裏、記在心裏的話。得救後有一件事很奇妙,我做事很堅持自己的想法;但對主我願意絕對順服。所以天天晨興、禱讀主話、讀經是我生活的必需;甚至出國、出差也要帶著晨興聖言隨時讀,有時候含陪讀,就讀了三、四遍。
 
 漸漸地,我的改變是週遭的人都感受得到的;家人、朋友說我很少生氣,每天都喜樂笑臉。真是感謝讚美神,使我重生、變化,生命成長、喜樂滿懷。任何的苦難都有神的美意,我願意順服神量給我的任何環境,並神的光中行事為人;凡事感謝、讚美神;並作一個愛神的尋求者,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神的榮美。
 
(夏莊美莉)
 
轉載自高雄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2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如何經營甜美的家庭?】彼此幫補,有雙倍的祝福,給丈夫的三個貼心建議1.當家作主的意...
1970‧01‧01
Evonne
婚姻難不難?說不難的,大概講得比較含蓄。在天然裡都很難,在靈裡就會很簡單。當婚姻遇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