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04
【青職蒙恩見證】工作再忙,也不能把「生命」給省掉了
 
 我的孩子現在1歲8個月。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參加青職排(青職小組)對我們這個家而言可以說是又愛又怕。愛的是在排中可以與弟兄姐妹來在一起享受主,怕的是帶著孩子在排中愛筵聚會,過程變得充滿挑戰。
 
 
 以往我們的青職排是週六晚上6:30開始吃飯,7:30開始聚會到9:30結束。當還沒有小孩的時候覺得甜美享受,但有了小孩之後在家吃飯就是一件挑戰,更何況是在很多人的聚集中吃飯更是變成爭戰。聚會開始後在一旁追著孩子,然後一下子8:40孩子累了、吵了,就得匆匆忙忙的逃回家,每次青職排回到家我和弟兄都已累癱。結果晚餐也沒吃好,詩歌也沒好好唱到,信息也沒仔細聽到,都還沒到分享的時間我們就得走了,但是雖然是這樣我們仍然渴慕親近主與弟兄姊妹在一起。
 
 隨著青職排的繁增每次聚會人數都接近30人,但是帶孩子聚會的青職家也越來越少,我們實在有感覺要顧到排中青職家的需要。青職聖徒可分為三類:
 
1. 單身
2. 已婚
3. 有小孩
 
 其中青職家的小孩年齡都偏小,多為3歲以下,這段帶小小孩的時間聚會最不容易,有許多家也是在這個過程中就離開召會生活。弟兄姐妹!這是多麼可惜的事。
 
 扶持青職有小孩的家,不僅可以配搭青職排,還可配搭兒童排幼幼排,還可以家打開,藉著孩子更容易接觸福音朋友。孩子自幼就和父母來到聚會中一同得着主的生命,青職的家需要同伴,不僅是帶孩子參加兒童排顧到兒童,更要帶著孩子參加青職排顧到父母,父母有吃飽便能餧養孩子,幾年後孩子大了,青職的家便成熟了成為教會的柱子,更給孩子做榜樣,你們說是不是很值得?實際的幫助青職家如何帶孩子聚會!
 
 讚美主,青職排增排後,我們主體服事家和小羊家總共有4位2歲以下的寶寶一位4歲的兒童,取消週週愛筵改為每月一次愛筵,聚會提前到7:00開始8:50結束,並且安排兒童服事人位,新的青職排形式便產生了,這樣新的安排使我們青職的家更能釋放享受主,帶著孩子參加青職排不再感到為難,增排後人數雖然減少,交通更加親密透徹,靈裡更為火熱,人人盡功用,更有負擔將幼幼排一起聚會的家也約來聚會,這樣實際顧到青職家的需要,求主祝福我們的青職排,得着一個個愛主的家。(劉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8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目前在一家基金公司擔任專案經理。 得救前,從來沒有想過世界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