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07
雷根夫人辭世

今天早上看晨間新聞時,看到一個另人震撼的消息,就是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的夫人南西.雷根(Nancy Reagan)與世長辭,享壽94歲,將近一世紀.

雷根總統是美國人心目中的偉大總統之一,曾經擔任過運動廣播員,救生員,報社專欄作家,電影演員及加州州長.發展雷根經濟學,帶領美國人從1981-1982年的經濟衰退中,於1982年開始經濟成長.曾經與女演員Jane Wyman結婚,後來又在1948年離婚,成為美國首次離婚的總統.曾經與前蘇聯主席戈巴契夫晤面,對蘇聯採取強硬的外交政策,最有名的莫過於提出星戰計劃(Star War Program).與其夫人南西從1952年結婚,直到2004年雷根因遭暗殺身亡,將近52年的婚姻生活,同是信仰長老教會.

摩西在詩篇90章10節說:我們一生的年歲是70歲,若是強壯可到80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即便如宋美齡活到超過百歲,但若不充實人生,仍舊無益,日光之下總是無新鮮事.有些人可以活到100歲;有些人卻在年輕時就夭折;究竟是何故?我母親同事的堂兄弟從小得到膽囊閉鎖症,得年18歲;我朋友的小表妹得到猛爆性肝炎,得年16歲;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有沒有去充實它.一代女文豪張愛玲活了74歲,儘管年輕時很風光,晚年卻在美國過著窮困潦倒的日子,獨自一人死在自己住所內.南非黑人總統兼國父曼德拉(Nelson Mandela)活了95遂,人生將近有3分之一在監獄渡過,但他不因此灰心,他原諒以前關過他的白人,為南非黑人白人在種族融合上邁入重要一步.他如此偉大的行為舉止,讓聯合國將他的生日7月18日定為曼德拉日,以表彰他為自由和平的貢獻.

我媽媽告訴我說:死不可怕,可怕的是生命活得沒有意義.朋友啊!!主耶穌就是那永恆不朽的生命,住在我們裏面,主耶穌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主耶穌超脫死亡,勝過陰間權勢.即使被釘十字架身亡,也在三日內復活向門徒婦女顯現.只要你願意相信主作你永遠的生命,我不敢說你會看破超脫生死,因為那是世人的講法.但因著你藉著信入基督作為永遠的生命,在你裏面的遠比外面更大,你自己不會憂心當你離去你要往何處去,因為主耶穌已經在天國豫備好你的位子,你必要與祂一同作王掌權.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主天天與我們同在,我們還怕什麼呢?感謝主,阿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雲彩圍繞,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遇見你們,我纔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的,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使身體僵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曾有十幾年的憂鬱症病史,病情有時輕,有時嚴重,其中所遭受的痛苦,真不是言語能夠描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