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09
讀賣巨人隊簽賭事件

今天早上看新聞報導,日本棒球隊讀賣巨人隊2又傳出賭博事件.26歲投手高木京介因參與賭博,是繼福田聰志,笠原將生及松本龍也之後第四起賭博案,即將面臨解約處分.我不是球迷,對運動也沒有興趣,更沒有花時間投入.但我聽父親說:中華民國的棒球新聞中,常常傳出有打假球與球員簽賭的負面新聞,嚴重影響台灣運動界的形象.broken heart

人心不足,恰似蛇吞象.人總是不滿足的,貪得無厭.有了很多,還想要更多,因此常常走入犯罪這條不歸路.古今中外,這類例子比比皆是.如:晉朝的王愷石崇何曾;清朝的和紳;台灣的陳前總統與味全魏董事長等等.聖經路加福音記載主耶穌說了一個故事:有個不義的財主已經擁有萬貫家財,但他仍然不滿足.仍要為自己蓋更大的倉房,來囤積自己的財貨,好作為自己屬世的享樂用途.但當晚神卻將這位不義的財主性命取去了.主耶穌又繼續教導門徒說:生命勝於食物,身體勝於衣服.不要憂慮吃什麼穿什麼,因為這一切神原知道你們的需要,必將這一切都加給你.

論語說:朝聞道,夕死可矣.人的價值,不在於賺了多少錢;也不在於開多好的車子;住多好的房子;或者是否有找到完美的另一伴等等.陳泓君長老作過見證,他以前年輕時也享受過許多屬地的豔樂.但當他選擇放棄這些,甚至放棄在銀行每個月100,000的薪水,參加2年的全時間訓練.他可以見證主實在在許多事上為他開路.

6年前我參加台北眾召會在景文科大三天兩夜的高中特會,林仲石弟兄說到:摩西的養母是哈雪蘇女王,埃及歷史上唯一的女法老.照理說摩西本應該順理成章成為法老,為什麼摩西卻放棄而選擇跟從神40年?埃及人死後都會作成木乃伊,而在過去歐洲人曾一度相信吃食木乃伊可以治療百病.若摩西選擇短暫的屬地享樂,恐怕他與神的神聖經綸,便無分無關.但因為他看重神家的心願,過於屬地的享樂,因此得以進入神神聖的歷史.

願我們看重神的意念過於自己的意念,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必加給你.阿門!!!耶和華是我家之主!!!願我們都學習哈拿與馬莉亞為神奉獻自己微小的一份,相信主都必記念.讚美主!!!哈利路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容靖
【有求必應或升官發財,並不是神愛世人的方式。】農夫辛勤工作,但不富裕。他黑黝黝的臉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生氣本身不是罪,但人常常氣到一個地步,放任自己,於是就犯罪了...
1970‧01‧01
投稿代發
知道甚麼是「遮罪蓋」嗎? 約櫃上面有一個遮罪蓋,為著替神的百姓遮罪,好使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得救以後是不應該再犯罪的。約翰福音第五章,記載主耶穌在畢士大池邊醫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