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3‧10
一生的經歷--將我的雙腿獻給主

 

感謝主,我出生於1961年,當我五歲左右,當我母親去割樹樛時,發焼的我就去門前的小河玩水,那時是住在鄉下。 結果我一邊的大腿又腫又痛,走路是一拐一拐的。 我的母親就帶我中西醫都看了,結果說我是犯上了小兒痲痹症,要把那只腿(踞)掉。

我的祖母是一位虔誠的姐妹,她就與我的鄰居,也是姐妹,一起禁食禱告。 結果,有一個晚上,我的祖母夢中得啟示,帶我再去看之前所看的中醫。感謝主,醫生只拿了一小枚針,在我腿上一(紮),水流出來,我的腿立刻消腫也不痛了。 從那時起,我就把我的雙腿獻給主,不敢走自己的路,實在是主的憐憫,一直到現在,只要主的恩典,我的腳是屬於神的,像兒童詩歌所說“兩足奔跑義路” 。

九歲後,又發了病直到今日,以前會埋怨,現在感謝主,若不是有病在身,我是一個很剛硬的人,更不用說愛主,是主的愛愛了我! 阿們,感謝主!  (見證/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49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尋求神所要的我們要先尋求神的旨意,我還沒有看見一位尋求神旨意的人,到後來是走歪的路...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觀念。你若沒有神的開啟、...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
文章標籤: